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东风雪铁龙-经典世嘉

  • 厂  商:东风雪铁龙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6L 2.0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两厢 三厢

世嘉CNG双燃料版车型上市 售11.78万元

2013年01月15日 19: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aojia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年1月15日,东风雪铁龙推出世嘉CNG双燃料版车型,官方价格为11.78万元人民币。

世嘉CNG双燃料版
车型 售价(万元)
世嘉CNG双燃料版 11.78
制表:凤凰汽车

世嘉CNG双燃料版采用1.6L发动机和天然气瓶OMVL燃气控制系统作为动力的车型,并配备双ECU+双OBD系统,使风险和损耗降到最低。

世嘉CNG双燃料版车型上市 售11.78万元

世嘉CNG双燃料版

世嘉CNG搭载1.6L双燃料发动机,在使用汽油时可获得106马力(78kw)的最大功率和142N·m的峰值扭矩;在使用天然气时其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91马力(67kw)和1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总结:目前CNG双燃料车型主要为出租车车型,该车的推出以二、三线城市为主,为丰富车型战线雪铁龙可谓煞费苦心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