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保时捷-Cayenne

  • 厂  商:保时捷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保时捷卡宴全系价格调整 涨幅超过2万元

2013年03月07日 19: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于晓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从保时捷中国官网上获得信息,保时捷对国内销售的卡宴价格做了调整,除了卡宴Turbo S以外的其他车型价格都有了不同程度的上涨,涨幅超过2万元。具体价格调整信息详见下表:

保时捷卡宴价格变化表
车型 涨价后(万元) 涨价前(万元) 涨幅(万元)
卡宴 92.2 90.2 ↗2.0
卡宴S Hybrid 143.8 141.1 ↗2.7
卡宴S 154.2 151.3 ↗2.9
卡宴GTS 176.3 173.0 ↗3.3
卡宴Turbo 215.7 211.9 ↗3.8
卡宴Turbo S 263.0 263.0 -
制表:凤凰汽车

Cayenne是一款出类拔萃的全能车型,将公路行驶性能与越野性、舒适性和安全性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保时捷凯宴凭借其张力十足的外形以及纯正的跑车血统,赢得了众多车迷的青睐,尽管走的是SUV路线,但是凯宴冲起来的感觉仍然像一款跑车。新一代Cayenne呈现的是最新的SUV设计和技术,体现了车辆性能、效率与舒适性的完美结合。

保养信息质保周期2年不限公里数店内建议保养周期10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2000(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3000(以4S店价格为准)保险信息店内提供保险公司保险有客户自行联系保险费用视情况而定贷款信息贷款方式银行贷款贷款时间与月供是银行情况而定。

卡宴作为保时捷的首款SUV车型在全球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款车也极受国内消费者的欢迎。此次价格上涨是否涉及配置的变化目前还不确定,我们还在等待官方的消息。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