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欧宝-赛飞利

  • 厂  商:欧宝
  • 级  别:MPV
  • 发动机:1.8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MPV

欧宝国内首发三款新车 年内将陆续上市

2013年03月28日 23: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庭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欧宝3月28日在北京正式发布了三款全新车型:旅行轿车英速亚、全新雅特GTC和全新赛飞利。其中英速亚将于4月份举办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公布价格,其余两款车型有望于下半年上市。三款车型将陆续登陆全国各大欧宝特约经销商店开展销售。

在发布会结束后,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欧宝运营总监陈雯欣接受媒体采访表示,欧宝主要瞄准个性人群,目前欧宝在中国的4S店有22家,独立维修站加上4S店的维修站全国大概有55家,主要分布在省会城市和二线城市。在恰当的时机,肯定会扩展欧宝的经销商网络。

欧宝三款车型发布 欧宝 选择车系 赛飞利

欧宝三款车型发布

欧宝领导与三款新车型合影

欧宝领导与三款新车型合影

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欧宝运营总监陈雯欣

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欧宝运营总监陈雯欣

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总监王振琳

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总监王振琳

欧宝英速亚

英速亚

英速亚

由于欧宝和别克的血缘关系,因此英速亚与君威有许多相似之处。而改款后的英速亚则保留了家族设计,并针对外观进行升级。新车的前保险杠,进气格栅以及大灯等都有所改变。

英速亚

英速亚

而车尾也有小幅度调整修改,尾灯的整体造型向大灯呼应,而拥有着巨大开口的后备箱在小改款Insignia旅行版上依旧得以保留。

英速亚内饰

英速亚内饰

动力上,搭载ECOTEC- 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拥有81千瓦/升的同级最佳升功率,最大功率为162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50牛•米,百公里加速8.1秒,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欧宝英速亚搭载智能化的FlexRide驾乘模式控制系统,在“标准”、“运动”和“舒适”三种驾驶模式间自由切换,可凭借自适应全时四驱系统满足不同路况的通过性需要。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