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双龙汽车-爱腾

  • 厂  商:双龙汽车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
  • 结  构:SUV

双龙汽车发布车展阵容 雷斯特 W将上市

2013年04月10日 10: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双龙汽车将携中国首发的雷斯特W、MPV新路帝、主席、柯兰多爱腾享御、SIV-1概念车等车型亮相上海车展。而雷斯特W也将正式上市。路帝也是双龙旗下一款备受关注的车型。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双龙的MPV车型路帝。

双龙汽车发布车展阵容 雷斯特 W将上市

内部代号A150的项目经过两年多开发,现在终于到了推出实车的阶段,新款路帝具有一个MPV应有的正常车身造型,流畅的车侧线条加上倒梯形镀铬格栅和带有棱角的大灯,都是能给人良好感觉的设计。尾部依然要更独特一些,但显得正常很多,尾灯与前大灯造型呼应,后风挡面积很大带来开阔后视野,尾门中央有镀铬的装饰。

双龙汽车发布车展阵容 雷斯特 W将上市

内饰方面,全新设计的路帝仪表盘位于中控台正中央。大尺寸的液晶屏和多功能方向盘的升级使得新车的品质有所提升。路帝采用四排座椅布局,最多可以搭乘10人,可以与小巴士的载客容量不相上下。

双龙汽车发布车展阵容 雷斯特 W将上市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路帝搭载一台新的2.0T柴油发动机值得关注,拥有114kW(155PS)的最大功率和360N.m的峰值扭矩,很适合这类MPV车型使用。

编辑点评:小众又个性,双龙这种品牌让人很难捉摸,车型设计可以是新的,但从技术的角度看依然是原来那些东西。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