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5系Li增多项功能 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2013年04月11日 06:43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了解到,宝马5系Li将新增一系列BMW互联应用的更新、BMW远程助理以及语音控制系统。预计这些功能将在今年第二季度装配在宝马5系Li车型上。

宝马5系Li增多项功能 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2013款 宝马530Li 领先型

宝马5系Li增多项功能 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BMW互联应用2013版iDrive主界面

“BMW互联应用”更新了新浪微薄等应用,并新扩展“离车导航”、“ECO PRO节能分析器”、“RSS新闻订阅”等功能。

全新“BMW远程助理”正式上线,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便利的远程车辆管理服务,主要功能包括:发送远程指令,锁止或开启车门,远程开启车辆通风功能,一键接通BMW道路救援呼叫中心等。

宝马5系Li增多项功能 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远程助理-远程锁止及开锁/BMW互联应用2013版手机界面

全新BMW导航系统为BMW互联驾驶新增了“语音控制系统”,通过该系统可以实现输入导航目的地、拨打电话、收音机调台、语音备忘录等功能。

编辑点评:2011年春,宝马集团在欧洲和北美市场推出“BMW应用”和“BMW互联应用”,2012年3月,“BMW互联应用”在中国推出,支持iPhone 3GS及以上版本和iOS 5及以上系统。此次这套系统进一步得到升级,将会给用户带来更好、更便捷的服务。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