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江淮汽车-悦悦

  • 厂  商:江淮汽车
  • 级  别:微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2013款悦悦天猫首发上市 3.78万起预定

2013年04月12日 16: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今日,2013款江淮悦悦天猫首发上市 3.78万元接受预订。首批新车包括国际版悦悦和新款悦悦Cross。

2013款悦悦天猫首发上市 3.78万起预定

国际版悦悦包含舒适型,豪华型和导航版三个车型,全国统一价格为38800/41800/44800元,新款悦悦Cross包含舒适型和豪华型两个车型,全国统一价格为37800/40800元,同时还享受3000元“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补贴政策。

2013款悦悦天猫首发上市 3.78万起预定

2013款悦悦天猫首发上市 3.78万起预定

此次推出的国际版悦悦相对于2012款有了多达15项升级改进。外观方面,全新的微笑式前脸设计可谓是一大亮点,新车给人一种乐观的姿态,十分讨喜;全新的无骨刷也降低了使用雨刷时的噪音,增强了其刮刷效果;杆式天线的增加不仅增强了信号接收频段和接收效果,而且给新车增加了一份灵动感;此外新风格保险杠、全新家族设计换挡杆、侧B柱贴黑等外观上的改进也给新车增加了不少亮点。

内饰方面,全新的亮黑色内饰仪表盘设计给新车增加了一种品质感;全新的内饰镀铬和新工艺配色也让内饰空间更显年轻化和国际感;超大的车内空间远超同级车型,其性价比可见一斑。此外副驾驶顶棚扶手、双线缝合座椅也为新内饰增色不少。

操作性方面,全新的悬挂设计使底盘全面升级,带来更安全的驾车体验。配置方面,国际版悦悦配有全系标配ABS、四门电动车窗、助力转向,豪华型增配双气囊、6声道音响、液晶大屏MP5、倒车雷达。总结起来四个词:更安全、更时尚、更省油、更精彩。作为2013新款上市微型车,悦悦国际版绝对是表现最为优异者之一。

2013款悦悦天猫首发上市 3.78万起预定

新款悦悦Cross在外观上保持了与2012款的一致性,黑色的运动内饰、绚烂的内饰氛围灯使得其运动感十足;标配的ABS和40年优秀底盘工艺传承也让这款出口热销车型在操控性上表现优异;而5.1L/百公里的油耗也获得1.0L工信部评测最低油耗荣誉。可以说新款悦悦Cross绝对称得上是同级性价比冠军。

2013款悦悦天猫首发上市 3.78万起预定

编辑点评:江淮悦悦自天猫上线销售以来,不断推陈出新,以创新的营销模式引起微型车市场强烈反响。此次2013款江淮悦悦全面上市,悦悦CROSS升级不涨价,以优异的性价比赢得广大消费者青睐,而高端国际版车型全面升级,以丰富的配置引领微车高端市场,是否会引起奇瑞QQ、奔奔MINI长安铃木奥拓等车型的回应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