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三菱G4概念车将亮相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2013年04月15日 22: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j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即将拉开帷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三菱汽车将会带来一款全新概念车"G4"。这也是G4的全球首次亮相。

三菱G4概念车将亮相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可以看出G4是一款紧凑三厢车,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富有层次感,采用多边形的前大灯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边缘并配C字装饰条,整体设计动感十足。另据了解,新车采用“短鼻”设计,这也是三菱汽车未来车型的设计方向。

动力方面,三菱G4概念车将会搭载一台1.2L汽油发动机,与发动搭配的是CVT变速箱。

点评:三菱G4概念车融入了很多时下较为潮流设计,搭载1.2L发动机和CVT变速箱,也能看出它是一款城市时尚省油的代步车。很有可能进行国产化。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