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安福特-嘉年华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两厢

福特嘉年华ST车展亮相 有望于年内上市

2013年04月20日 10: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福特嘉年华发布不久之后,作为它的性能车型,嘉年华ST也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亮相。

福特嘉年华ST车展亮相 有望于年内上市

福特嘉年华ST车展亮相 有望于年内上市

外形亮点:如果不是通过专属的ST运动轮毂和双尾排,很容易将这款车型与普通的嘉年华搞混。

福特嘉年华ST车展亮相 有望于年内上市

内饰亮点:嘉年华ST座椅采用双色缝制设计,整个内饰主色调为黑色,搭配银色饰板,使得整个车内空间具有动感超前的感官冲击力。

动力配备:我们已经确定新车将搭载一台1.6升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40Nm,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其中的亮点在于这款新发动机还具备超增压模式,可以再驾驶中提供长达15秒的增压快感,加上声浪传导系统,用户可以充分的享受福特的EcoBoost带来的极速声浪。

优缺点综述:最近两年福特为了与竞争对手—大众旗下的GTI和R等车型对抗,相继推出了ST和RS车型,如今大众已经在国内引入了旗下的性能车型,相信福特的ST等车型也将很快被引入。

调查加载...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