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凯迪拉克-凯雷德

凯雷德ESV加长型正式上市 售168.8万元

2013年04月20日 11: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凯迪拉克宣布,凯雷德ESV铂金版加长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68.80万元。

凯雷德ESV铂金版加长型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凯雷德ESV铂金版加长型 168.8
制表:凤凰汽车

外型亮点:凯雷德ESV铂金版加长型的长度增加至5661mm,相比在售的普通版加长519mm。新车的前险杠、格栅、LED头灯也是独有的谁,这款车还配备了22寸电镀限量轮圈,车尾处还贴有Platinum铭牌。

配置亮点:该车前排配备了16向电动座椅装有通风、加热功能,饮料座,后排还配备了显示器等;新车还配备了Magnetic Ride Control系统,它通过处理来自车身的传感器每1/1000秒收集一次的信号,控制悬挂系统的阻尼,使车辆操控精准的同时,大大提高车辆的安全性。

调查加载...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