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腾势DENZA试制车亮相 或于年底正式发布

2013年04月20日 14: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国内首个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合资品牌“DENZA腾势”,携试制车亮相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并首次公布了其引以为傲的电动汽车“电动安全”技术和在“百万公里”测试进程中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腾势DENZA试制车亮相 或于年底正式发布

接受了“百万公里”测试检验的试制车和电动安全技术,是DENZA腾势带给上海车展的惊喜,标志着DENZA腾势在实现其电动汽车梦想的路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而这也正是DENZA腾势此次车展主题“实现”的内涵和所传递的核心信息。据透露,DENZA腾势的量产车将在2013年底全球首发、2014年中面向个人消费者销售, 届时DENZA腾势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将成为“现实”。

腾势DENZA试制车亮相 或于年底正式发布
DENZA腾势

作为量产之前的重要试验阶段,DENZA腾势试制车在中国路面上,目前已完成了25万公里的测试。

DENZA腾势测试车重点考察了多种不同的地域条件下整车及其电池的性能, 为进一步完善车辆性能、顺利推出量产车型,提供了重要依据和保障。从内蒙古牙克石到吉林长春、从甘肃到上海、再从京津沪到福建、深圳、直至海南,DENZA腾势的测试轨迹遍及中国的大江南北。

腾势DENZA试制车亮相 或于年底正式发布

据介绍,在为期18个月的测试中,DENZA腾势计划分原型车和量产车测试两个阶段,涵盖整车质量、耐久性和碰撞安全等多个项目。据介绍,DENZA腾势的目标是在中国电动汽车领域,成为J.D.Power关于电动汽车质量评级的第一名。

众所周知,对于以电为驱动力的汽车,高电压具有增强电机运行效率等优势。但如何确保运行的安全,是诸多汽车制造商不得不面临的难题。为此,DENZA腾势经过攻关,带来了自己的解决方案:电动安全管理系统。

电池本身的安全与稳固,是整车安全首要考虑的问题。对此,DENZA腾势为电池部分量身打造了一个特殊的防护装置,当汽车发生碰撞等情况时,它能将电池组紧紧的护卫在内,保护电池不受冲击和整车安全,DENZA腾势将这个设计称为“电池防护装置”。

除了充分考虑电池本身的安全之外,DENZA腾势另一项确保运行安全的法宝是“电动安全管理系统”。这个系统不仅可以像雷达一样,监测车内能量流在电池和零部件之间的流动,还会在发现异常情况时,自动切断能流量,确保驾驶者和乘客的安全。

电动安全管理系统,还涉及到动力系统、充电系统和空调系统的运行,它有别于传统内燃机汽车,可以对这些系统发出指令,进行精准调控,确保其运行的高效和稳定。

DENZA腾势在汽车领域虽是新生,但有戴姆勒注入的百年经验以及比亚迪输出的创新与活力。它将腾势而起,形成一股蓬勃的力量和卓越向上的发展势头,2013年底全球首发、2014年面向个人消费者销售。DENZA腾势正一步步的在中国实现着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并在满足驾驶者需求的同时,考虑我们地球的感受。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