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双龙汽车-雷斯特W

  • 厂  商:双龙汽车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双龙雷斯特W上海车展发布 售32.98万元

2013年04月21日 00: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双龙正式发布了全新雷斯特W。新车共有四款车型选择,不过此次车展仅公布了2.7L四驱豪华导航版的价格,为32.98万元。

外观亮点:虽然双龙雷斯特W已经一改以前的呆板前脸,但总的变化还是不大,仍然让人难以接受,与现在的畅销车型相比好像不在一个年代一样。

内饰亮点:双龙雷斯特W基本延续了老款的设计,看上去更具质感。车内仍采用三排七座布局,配备有蓝牙系统、无钥匙启动、可视倒车影像和胎压监测等配置。

动力配备:双龙雷斯特W搭载2.0升e-XDi200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60N·m,传动系统仍匹配奔驰T-Tronic 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油耗方面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7.3升。

竞争车型:

优缺点综述:新车在同等级车型中油耗有一定优势,缺点是市场表现不好、外形设计比较另类,并不是特别吸引消费者

调查加载...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