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荣威-350

  • 厂  商:上汽荣威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7万元小排量涡轮增压新车型 家用新标准(4)

2013年05月08日 06: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北汽C50E

新车看点:基于萨博GM2400平台打造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北汽C50E的谍照,这款北汽的全新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未来将为北汽征战自主紧凑型轿车市场。

7万元小排量涡轮增压新车型 家用新标准(4)

北汽C50E谍照

外观方面,虽然我们此前曝光过多次这款车的谍照,但从本次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这款车的前后灯组已经匹配到位。这款车出自萨博的GM2400平台,是一款定位为A级的经济性轿车。前进气格栅延续了以往的风格、前大灯配备的透镜车身线条饱满。

7万元小排量涡轮增压新车型 家用新标准(4)

北汽C50E谍照

动力方面,北汽C50E采用一款1.5TGDI发动机,这台“T-Power 150”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采用全铝缸体和铝合金进气歧管,发动机质量降低到110kg,油耗能够实现相比同等动力输出的触控自然吸气发动机节能20%的燃油消耗标准。最大功率高达163马力/5800rpm,峰值扭矩225牛米/1750rpm,完全超越了传统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将是北汽未来车型产品的主力动力配置。(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7万元小排量涡轮增压新车型 家用新标准(4)

之前曝光的北汽C50E谍照

编辑点评:与此前猜测的相同,这款车的动力性能终于确定为1.5TGDI机型,但其动力输出堪比1.8T。新车未来将主打自主紧凑型轿车市场,这个领域竞争对手众多,因此售价和宣传需要更吸引眼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