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江铃-驭胜S350

  • 厂  商:江铃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SUV

江铃新驭胜S350售价曝光 售13.88万起

2013年05月15日 10: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江铃发布了新款驭胜S350,该车较老款实际更时尚,同时增加自动挡车型。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其售价和配置信息。曝光的售价共包括4款车型,详细售价见下表:

江铃驭胜S350疑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4T手动两驱豪华款 13.88
2.4T手动两驱超豪华款 14.68
2.4T自动两驱豪华款 15.38
2.4T自动四驱超豪华款 18.68
制表:凤凰汽车

江铃新驭胜S350售价曝光 售13.88万起

江铃驭胜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变化十分明显,前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设计,前大灯造型也更加犀利,同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

江铃新驭胜S350售价曝光 售13.88万起

江铃驭胜

内饰方面,新车内整体布局设计更加大气,中控台的功能区改动较大,不过该车保留了空调旋钮设计,并加入了大尺寸显示屏。此外全新炮筒式仪表盘、镀铬条装饰的方向盘也提升了车内质感。配置方面,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分区自动空调等均有配备。

江铃新驭胜S350售价曝光 售13.88万起

江铃驭胜

动力配备:新车将搭载的依然为2.4升汽油和2.4T柴油发动机,并且经过调校后动力都有提升。而传动系统方面,将搭载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现在国内市场SUV车型纷纷推出,其实自主品牌也想分得一杯羹。这款车型在动力配置上还有待提升。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