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帕奇

  • 厂  商:上汽通用雪佛兰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2.4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2014款科帕奇正式上市 售21.98-26.38万

2013年06月24日 14:53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6月24日,上海通用汽车官方宣布,旗下2014款科帕奇正式上市,本次上市新车共推4款车型,其官方指导价区间为21.98-26.38万。据了解,相比老款车型来说,价格没变。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2014款科帕奇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5座城市版 两驱 21.98
5座豪华版 四驱 25.28
7座城市版 两驱 22.68
7座旗舰版 四驱 26.38
制表:凤凰汽车

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在动力总成、安全、舒适配置等方面做了全面提升,推出包括新一代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都市风格升级内饰、胎压监测系统、全新18寸锋尚轮毂等7大新款配置,使其7人同享的城市SUV驾乘乐趣再度升级。

2014款科帕奇正式上市 售21.98-26.38万

内饰方面,新车加入了原木风格饰条,配合都市蓝色氛围光;中高配车型上全自动双区控制恒温空调系统和轮胎压力监测系统的引入,加上全系ISOFIX儿童座椅接口,提高了出行驾乘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2014款科帕奇正式上市 售21.98-26.38万

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全系车型主要在动力系统上进行提升,搭载了新一代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旗舰版车型上采用全新18寸锋尚轮毂设计。

2014款科帕奇正式上市 售21.98-26.38万

编辑点评:其实雪佛兰科帕奇有7座版与5座版可供消费者选择,加上车型配置了两驱、四驱系统,很适合家庭用车。销售数据显示,现款科帕奇的7人座车型占比超过80%,本次2014款科帕奇全新升级,或许更加吸引家用消费者的关注。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