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骏MPV于2014年中上市 采用新开发平台

2013年07月10日 10:1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从上汽通用五菱市场部获悉,宝骏首款MPV车型将于2014年年中上市,新车型采用全新开发平台,这将进一步丰富宝骏汽车的产品阵营,扩大市场占有率。

宝骏MPV于2014年中上市 采用新开发平台

据悉,宝骏MPV将基于全新开发平台打造,是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平台发展战略中的一款重要产品。这款MPV车型定位于属于紧凑型MPV,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前格栅采用一体式设计,与宝骏630的风格有所不同。

此外,为了丰富自身产品线阵容,宝骏SUV车型也正在研发阶段,未来两年时间内,宝骏汽车将集中推出多款新车型,将全面覆盖从MPV、SUV、A级年度车、A级两厢车、A0级到A00级市场。

编辑点评:宝骏MPV的推出不仅是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品牌战略的重要一步,更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对MPV车型功能多样化的选择需求。日后还将有更多衍生车型推出,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的日后报道。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