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华晨金杯2014年推新品牌 搭载宝马发动机

2013年07月16日 09:4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中华金杯汽车官方了解到,在2014年将会推出一个全新品牌,先期会投放一款MPV车型,并将在某个国内车展上亮相。预计售价约20-30万之间。该品牌是与宝马汽车公司共同开发的车型,新品牌将会启用全新设计的品牌LOGO。

华晨金杯2014年推新品牌 搭载宝马发动机

据了解,该新品牌将会先期推出一款MPV车型,内部代号G11。新品牌车型将是和宝马公司共同开发,车内座位数量为7-9座。动力方面,将会搭载宝马公司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184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70牛米。在车身尺寸及配置方面给并未透露,该车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车型。

编辑点评:华晨金杯作为中国轻客领军品牌,2014年将推出全新品牌MPV车型,在各方面也都是全新设计。如果新车想车型大卖不光要搭载强劲的动力,还要有丰富的配置以及更为优良的做工,当然宣传工作也尤为重要。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