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雷克萨斯RX270推新车型 售49.9万元起

2013年07月16日 11:13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从雷克萨斯中国官方了解到,旗下的中型SUV RX新增一款精英版,典雅版也会进行产品升级。此次这两款车型将于八月份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分别为49.9万和52.6万,具体售价见下表:

雷克萨斯RX270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
RX270 精英版(新增) 49.9
RX270 典雅版 52.6
RX270 豪华版 57.3
制表:凤凰汽车

雷克萨斯RX270推新车型 售49.9万元起

雷克萨斯RX270推新车型 售49.9万元起

此次升级后的雷克萨斯RX 270典雅版,在保留了原有配置的同时,升级了外后视镜的配置,增加了座椅位置及后视镜记忆功能。升级后的RX 270典雅版还引入胎压监测系统。而此次全新的RX 270精英版是lexus雷克萨斯首次推出价格在50万以内的SUV车型,同时保留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氙气大灯、停车雷达、电动前排座椅及智能钥匙等最受客户欢迎的配置。

雷克萨斯RX270推新车型 售49.9万元起

雷克萨斯同样为全新推出的RX 270典雅版和精英版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为消费者带来细致入微的全方位关怀和与众不同的尊崇体验。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