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奔腾-B70

  • 厂  商:一汽奔腾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5T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新奔腾B70预计明年3月上市 或售12万起

2013年07月20日 10: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engys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全新奔腾B70谍照。近日有消息称,该车型将于明年3月份正式上市,预计12万元起售。

新奔腾B70预计明年3月上市 或售12万起

从之前曝光谍照上看,新款B70并不是改款那么简单,新车在多方面进行改进,让人更相信他是换代车型。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比老款显得更加时尚,四横幅式装饰条衬托车标。前大灯轮廓及内部构造也发生改变,显得更加修长,加入装饰线更为动感。保险杠也重新设计,纤细的雾灯组与大灯呼应周围并加入镀铬装饰。

新奔腾B70预计明年3月上市 或售12万起

新奔腾B70预计明年3月上市 或售12万起

车身侧面同样也是全新设计,从侧面看,采用全新设计车身侧显得更为年轻时尚,抹去了老款的中庸之感。C柱采用溜背式设计,动感十足。同样尾部也没有采用老款车型样式,细长后尾灯造型也重新塑造,与前大灯组交相呼应,双排单出的排气管尾喉上方并加入了镀铬装饰。

新奔腾B70预计明年3月上市 或售12万起

内饰方面,变化同样巨大,完全看不出老款车型的影子,全黑的内内饰搭配钢琴烤漆元素,中控台上可以看的V字型设计,V字形上方则是彩色大屏。三幅式方向盘最大变化则是底部带有镂空设计。仪表盘将原有的平面色设计换为炮筒样式。(内饰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据了解的消新款B70将会搭载1.8L、2.0L及2.3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新车还有望搭载一款1.8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档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奔腾B70变化巨大,这可看出一汽奔腾再设计方面时分用新,动感外观及内饰让我们队B70有了一个全新的人认知,或许能在上市后更好才吸引一批年轻的消费群体。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