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东风风行-景逸

  • 厂  商:东风风行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2014款东风景逸上市 售价5.59-7.99万元

2013年08月05日 15:1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从东风风行消息得知,2014款景逸上市,现在车型都已经到达各大经销商店内。据悉,2014款景逸在外观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全系推出12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5.59-7.99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2014款景逸厂商指导售价表
排放标准 车型 售价(万元)
国IV 景逸XL 1.5L MT标准型 5.99
景逸XL 1.5L MT舒适型 6.59
景逸XL 1.5L MT豪华型 6.89
景逸XL 1.5L AMT豪华型 7.59
景逸LV 1.5L MT豪华型 7.29
景逸LV 1.5L MT尊贵型 7.69
景逸LV 1.5L AMT豪华型 7.99
景逸LV 1.8L MT豪华型 7.99
京V 景逸XL 1.5L MT舒适型 6.59
景逸XL 1.5L MT豪华型 6.89
景逸LV 1.5L MT豪华型 7.29
景逸LV 1.5L MT尊贵型 7.69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2014款景逸的外观更显时尚活力,熏黑的鹰眼大灯与横拉式镀铬进气隔栅更加个性,全新设计的法系后视镜、加上个性的银色前护板、动感的运动型轮毂配合极具肌肉感的腰线以及银黑双色的行李架,凸显出浓厚的SUV般运动风格。

2014款东风景逸上市 售价5.59-7.99万元

内饰方面,全新设计的仪表盘采用双指针加数显模式,简洁直观,设计在方向盘的正前方位置,与旧款车型中置仪表盘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方便驾驶者随时查看;其次,2014款景逸也针对国人的特点进行了升级,制动踏板的力度更小,让制动操作更精准。

2014款东风景逸上市 售价5.59-7.99万元

此外,2014款景逸的内饰颜色采用了高级家庭轿车最流行的温馨浅色内饰设计,让整车彰显了年轻活力,更从视觉上拓展了空间,让驾乘者拥有耳目一新的舒适驾乘感受。

2014款景逸LV车身尺寸为4347mm×1835mm×1677mm,轴距达到了2685mm,为驾乘者提供了MPV式的宽敞驾乘空间。高达1970L的超大行李箱空间,可以轻松容纳大件运动休闲类装备需求。

编辑点评:针对老款车型来说,东风景逸在外观以及动力配置上都进行了升级,而自身的行李箱储物空间更宽广,为消费者带来了许多方便。而实惠的售价或许也是该车的竞争优势。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