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帕杰罗劲畅将亮相成都车展 预售23万起

2013年08月21日 10:1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8月21日,从三菱官方得到最新消息,国产帕杰罗劲畅将于8月30日成都车展上公布售价,并在现场接受预定。据了解,新车将推出2种排量共3款车型,包括2.4L舒适版、3.0L豪华版、3.0L达喀尔版。提供5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预计售价区间为23-30万元。

国产帕杰罗劲畅车展发布 有望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沿用着现款进口车型的整体样式,前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加横幅镀铬条进行修饰,前保险护板采用全新样式,前雾灯也加入镀铬装饰。其车身尺寸为4695/1815/1825mm,轴距为2800mm。而两驱版轮胎尺寸为245/65 R17,四驱版尺寸为265/65 R17。

国产帕杰罗劲畅车展发布 有望年内上市

动力方向,新车将继续保留3.0L车型外,新车还将推出入门级版本2.4L排量车型,并搭载三菱4G64发动机,额定功率101kW/5250rpm,最大扭矩205N•m/40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五档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SUV车型在国内越来越受关注。而三菱SUV车型也具有较强的越野性,并且国产后新增入门级车型也进一步拉低了售价。这些有利因素无疑会增加三菱SUV的销量。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