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大众中型SUV计划 2015年南北同步国产

2013年08月21日 16: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engys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大众得到了最新关于大众将国产中型SUV的消息。据悉,大众将把中型SUV的国产任务同时布置给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届时大众将有两款中型SUV同步投产。预计这两款车将于2015年国产,新车上市后对手将锁定汉兰达

大众中型SUV计划 2015年南北同步国产

大众CrossBlue Coupe概念车

在上半年的北美车展上海车展上,大众相继推出了CrossBlue概念车以及CrossBlue Coupe概念车,两款车型均定位于中型SUV。据之前报导,大众意图将CrossBlue和CrossBlue Coupe两款概念车在国内量产。而从最新消息来看,这两款车将分别发配给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国产。至于具体的量产方案,还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

大众中型SUV计划 2015年南北同步国产

大众CrossBlue概念车

国产时间方面,预计一汽-大众将于2015年推出这款中型SUV。而根据之前报导的上海大众产能规划来看,该款中型SUV会在2015年下半年量产上市,最高年产量为7.9万辆。另悉,两款新车均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并且外观相较于大众在售车型更为动感时尚。

编辑点评:不论这两款车型国产任务如何分配,我们都可以肯定,上海大众的SUV产品线进一步丰富,而一汽-大众也终于有了自己的SUV产品。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