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进口大众-尚酷

  • 厂  商:进口大众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尚酷百万里程版更具个性 成都车展上市

2013年08月22日 18: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engys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大众官方宣布,将于2013年8月30日(成都车展)举办尚酷百万里程版车型的上市发布会。新车是为了庆祝尚酷车型累计销售突破100万辆。

尚酷百万里程版更具个性 成都车展上市

从1974年第一代尚酷问世至今,尚酷已经经历了三次换代,并且在第三代尚酷车型上,大众尚酷车型成功突破了全球销售一百万辆的大关。也正因为此,才衍生出了这款尚酷百万里程版车型。

尚酷百万里程版更具个性 成都车展上市

外观方面,尚酷百万里程版彰显了其定制化的特征,包括专属的Galvanic Grey灰色后视镜壳以及R-Line版本的前后保险杠与侧裙套件,尾部配备熏黑大灯,侧翼加印熏黑效果的“Million”百万辆特别标识,并且采用了暗色后窗玻璃设计。

尚酷百万里程版更具个性 成都车展上市

内饰方面,尚酷百万里程版采用黑色“Vienna”皮革座椅、配合醒目的橙色缝线。中控台采用磨砂铝合金装饰条设计。并且,尚酷百万里程版采用了链式缝制的地毯、不锈钢脚踏板以及镀有“Million”字样的迎宾踏板。另外轮毂也有17-18寸的选配空间。

尚酷百万里程版更具个性 成都车展上市

动力方面,尚酷百万里程版并没有做过多的调校,依然是以1.4T和2.0T为主,再加上海外发行的柴油车型,一共5款发动机配置,分别为1.4T高、低功率版本(包括汽油和柴油),和动力最强劲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210马力。

编辑点评:据外媒消息称,新车主要针对中国和德国市场出售,在中国尚酷独具个性的外观确实很吃香,而对于喜爱尚酷的消费者人群来说,个性化又是必不可少的元素,一般的车主都会多少改装自己的爱车,这款意义身后的百万版本一旦进入中国,一定会受到很多潜在客户的追捧。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