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全新RAV4今晚上市 预计18万起

2013年08月26日 06:22: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啸

凤凰汽车讯 今天(2013年8月26日)晚间,一汽丰田将在珠海市宣布全新一代国产RAV4上市以及公布指导售价,届时凤凰汽车将在现场为您带来视频直播以及价格报道,敬请期待。

全新一代RAV4于2013年初在北美率先上市,一汽丰田在随后也引进新RAV4国产,这一代RAV4采用年轻动感的设计,以此突破之前消费者对于日系SUV保守的看法,并希望通过这种全新的风格,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相比北美版,国产版保持了相同的长度、宽度和轴距,提升了车身高度,保证在部分地区恶劣的使用环境下,RAV4也能有着从容的通过能力,2.0L车型以193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在同级SUV中处于领先的地位。

内饰上,具有时代感的设计改变了以往RAV4的越野车风格,因此变得更加精致,更像一款时髦的轿车,这对身处都市的消费者来说,确实更加有吸引力。

动力系统是此次RAV4换代的重点,不仅采用了全新的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而且还为更多的2.0L车型的消费者准备了CVT无级变速箱。两种动力系统分别提供了动感与舒适的驾驶体验,可以让全新RAV4的消费者更容易选出适合自己的车型。

编辑点评

全新国产RAV4就要在今晚上市了,其价格的高低也将影响到消费者和其它车型的销量,毕竟这也将是2013年最热门的一款日系SUV新车,敬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