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蒙迪欧今日上市 两种动力/七个车款

2013年08月29日 06:1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凤凰汽车讯 今天上午,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即将正式上市。在这之前,长安福特官方就已经公布了全新蒙迪欧的预售价格。此次上市的全新蒙迪欧共有7款车型,预售区间为18.99万至27.59万元。

在全新蒙迪欧的7个车款中,其中两款配备1.5T发动机,另外五款则配备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是主流动力,在福特家族的很多车型上都有应有。这款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24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峰值扭矩,从数据上来看要比同排量的其他对手更有优势。

新蒙迪欧是福特品牌真正意义上的“全球中级车”,虽然之前几代蒙迪欧同样被冠以“全球车”的名号,但其设计、研发工作基本都是由地处德国科隆的福特欧洲总部负责,而在北美销售的中级车Fusion则与蒙迪欧保持适当的差异化。

全新一代福特家族的产品都朝着“阿斯顿·马丁”的方向靠拢,今天我们的主角全新蒙迪欧也是如此。相比蒙迪欧-致胜的“老成”风格,新蒙迪欧仰仗“阿斯顿·马丁”式的大嘴格栅,成功将自己的外表年龄减少了好几岁。全新蒙迪欧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60/1854/1480mm,轴距不变仍为2850mm,这样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也算是比较长的。

全LED大灯在中级车上是个很大的卖点,因为即便是百万元级别的豪华轿车,也只有数的出来的几款车应用此项技术,这对于新蒙迪欧的消费者肯定是个特别值得自豪的配置,另外全LED大灯还包括了日间行车灯、弯道随动转向照明和自动控制开关的远光灯,就车灯规格来说,绝对是站在了中级车的最高峰。

新蒙迪欧的车内工艺相比老款车型有质的飞跃。老款蒙迪欧-致胜粗枝大叶的车厢环境曾经饱受消费者的诟病,而新蒙迪欧的车厢氛围谈不善这个级别的最高水平,但已经与老款车不可同日而语,至少绝对能对得起20多万元轿车应有的水平。

内饰布局并无特别讨巧之处,仪表-中控台布局相当规整,轻触式按键加一块8英寸触摸屏是当前福特品牌广泛使用的内饰设计,例如锐界探险者均采用类似的布局方案。不过看惯了中规中矩的商务派中级车,新蒙迪欧的内饰还是挺显科技感,尤其是中控台各种触摸、轻触式操作,给人与众不同的新鲜体验。

编辑点评:

相比上一代蒙迪欧-致胜,全新蒙迪欧在有了非常全面的提升,它在做工用料、动力感受、造型设计等领域都有值得称道的表现,非常明显的提升了产品竞争力。在官方指导价方面,目前曝光的预售价格也很有优势,如果正式上市之后也可以发布极具性价比的售价的话,全新蒙迪欧绝对会成为中级车市场上又一员实力猛将。更多消息,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以及现场直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