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3成都车展重点新车一览 款款重量级

2013年08月30日 05:4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秦庆宝

3号馆

品牌分布:北京现代比亚迪雪佛兰别克、上汽集团、上汽通用五菱上汽大通

重点车型:现代名图、新款ix35

成都车展3号展位图

现代名图

近日,北京现代官方透露,现代名图量产版将在8月30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发布,并最快将于11月正式上市。此前这款车曾在上海车展上发布,定位介于朗动索纳塔八之间。

现代名图

由此前车展上亮相的车型可以看到,这款车整体线条平顺自然,后部略微上翘,展现了运动的风格,同时区别于朗动、索纳塔的流体雕塑动感设计,名图采用更偏稳重的设计风格。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20mm、1470mm,轴距为2770mm,十分抢眼,比同级对手更占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名图高配车型的将配备全景天窗,成为中级车市场的又一配置杀手。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146马力、最大扭矩为175牛米的1.8L发动机,另外还有一款最大功率为162马力、最大扭矩为194牛米的2.0L发动机。与其配备的是6速手动或手自一体的变速箱。

新款ix35

根据我们的了解,中期改款京现代ix35即将于本月30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预计售价区间16.98-24.28万元。

2013款 现代ix35 2.0L 自动两驱智能型GLS

国产新款ix35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其在采用全新设计风格的同时对其雾灯和中网格栅处进行调整。特别是前脸部分换装了与新胜达相似的三横条式镀铬进气格栅设计。此外,大灯组内新添加了白色鹰眉切在灯组底部还增加流线型的LED日间行车灯。雾灯位置也是在现有具边框不变的情况下设计成为不规则造型。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ix35在延续现款车型整体布局的同时启用了尺寸更大的液晶显示屏,中控台旋钮也设计的更为合理。此外,预计改款车型还将分别增加行车电脑的瞬时油耗显示以及紧急制动提醒功能,当全力制动时,尾灯会频闪提醒后车以减低被追尾的风险。坐椅部分将增加通风和加热功能。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新款ix35仍会继续搭载现有2.0L/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