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3成都车展重点新车一览 款款重量级

2013年08月30日 05:4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秦庆宝

8号馆:

品牌分布:奔驰福建奔驰沃尔沃凯迪拉克北京汽车东南汽车三菱力帆汽车

重点车型:新款S80L、中期改款E级、力帆620冠军版

成都车展8号馆展位图

新款国产奔驰E级

日前获悉,曾在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首发亮相的上的奔驰改款E级加长版车型将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不仅在外观和配置水平上做了较大改变,同时动力方面也有了相应升级。

2014款 奔驰E 260L 运动型

外形亮点:全新设计的前大灯造型非常抢眼,新颖的一体式造型,由LED灯组模拟出“四眼”的形状,加上灯组中间位置新增的点状LED灯带,成为了新E级的代表性标志。

内饰亮点:新款E级仪表盘采用了三筒式设计,而新的三幅式方向盘加装了银色装饰条;此外出风口的造型也有所改变,并新增了石英钟,凸显了质感,而怀挡式变速杆依旧沿袭。另外从曝光谍照看,内饰饰板有两种颜色。

动力配置:新款E级长轴距版将引入2.0T汽油发动机取代现款的1.8T汽油发动机。入门级车型E200L将匹配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4马力,E260L车型匹配的是这款2.0T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达到了211马力。而高配车型E300L则是配备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比现款国产E300车型245马力有小幅提升。

新款沃尔沃S80L

近日从沃尔沃方面获悉,旗下新款沃尔沃S80L即将于本月30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新款车型在造型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修改,预计其将延续现有车型售价区间。

2014款 沃尔沃S80L 2.0 T5

新款沃尔沃S80L最明显的变化体现在进气格栅的造型。镀铬横条的强化和更具线条感的格栅,搭配一体式布局的下格栅,不仅拉伸了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同时也使整车显得更加大气稳重。在车尾部看来,LED尾灯组的设计似乎也刻意回避了之前的犀利,收敛了一些,同时双排气筒采用了流行的四边形管口大尺寸设计,预计动力将会有所变化。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改变不大,但一些元素亦能体现新鲜感,例如采用高档皮革和优等木质、新增加的诸如深色的隐私玻璃、带通风和按摩功能的电动调节座椅、歇脚板和可折叠式小桌板等实用配置。

安全方面,沃尔沃表示,S80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IC(侧充气帘)和WHIPS(沃尔沃汽车头颈部保护系统)的车型;并率先使用车载GSM电话,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带自动刹车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CWAB)、车道偏离警示系统 (LDW)。新增的沃尔沃CITY Safety城市自动刹车系统,可实现当车速低于30km/h发生碰撞危险时,在碰撞前使用全部制动力使车停驻,而当车速高于30km/h的时候,为了防止后车发生追尾,该系统会采取主动减速,降低前方的碰撞伤害。

动力方面,新款S80L将搭载一台型号为B5204T8的直列五缸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32kw,峰值扭矩可达300Nm。升级后的动力系统带来燃油经济性的大幅提升和对环境的保护,更加高效节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