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4款江淮和悦上市 售价7.48-9.68万元

2013年08月30日 10:52: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江淮展台推出了2014款和悦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全新和悦在外观上并无明显改变,但优化了诸多细节以及配置,同时将提供1.5MT和1.8AT两套动力匹配,共分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8-9.68万

2014款江淮和悦车型价格
车型名称 指导价格(万元)
和悦1.5MT豪华型 7.48
和悦1.5MT尊逸版 7.88
和悦1.8AT尊贵版 9.68
制表:凤凰汽车

2014款和悦的外观依旧保持了现款的设计样式,外观大气舒展,其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550/1775/1660mm,,轴距为2710mm。(文章配图为现款车型)

内饰方面,2014款和悦提供了上深下浅配色。中控台处理更加细腻,采用了仿烤漆工艺,同时,装配了复合式导航影音系统,其集成了MP5和GPS导航功能于一体。后排则增加了中央扶手,让后排乘客乘坐更加舒适和便利。同时新车还新增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其集成了胎压监测系统,以及顶配车款的前席双侧安全气囊以及电动八向座椅。

在动力方面2014款和悦提供了1.5MT和1.8AT两款动力系统。1.5LVVT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其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46Nm。此款发动机具有高性能、低油耗、低污染、维修保养费用低等特点。

编辑点评:江淮和悦车型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形成了丰富的车型阵营,全新推出的和悦在维持了原有高性价比优势的前提下,细节处理更加到位,同时,动力升级也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