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华晨金杯-大海狮

超低价好车团购

阁瑞斯/大海狮全运会版售8.98/11.98万

2013年08月30日 13:4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上市拉开序幕,其中中华晨金杯汽车在本届车展上推出了两款全运会纪念版车型,包括金杯阁瑞斯全运会纪念版,售价区间为8.98-10.18万。金杯大海狮全运会纪念版,售价区间为11.98-12.6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金杯全运会版厂商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阁瑞斯全运会纪念版 8.98-10.18
大海狮全运会纪念版 11.98-12.68
制表:凤凰汽车

金杯阁瑞斯智领2.0L车身安全稳固:金杯阁瑞斯智领采用无缝一体化GOA安全车身,丰田专利,稳固可靠。乘坐贴心便捷:贴心的双拉门设计,深谙使用便捷之道,让你上下车,乘坐,装卸货物都更为方便。

空间宽敞舒适:大气魄当然需要大尺度的座驾才能匹配,金杯阁瑞斯智领1米98的高车身,成就超大空间,体验宽敞舒适的驾乘体验。非凡驾乘体验:四轮独立悬挂,让你拥有轿车般舒适驾乘体验,或商或家均有卓越表现。

新车将才采用老款车型作为基础并加以改进,高顶设计不仅拓展了车内空间,在外观上还给人一种充实饱满的视觉感官;宽大的侧滑门及后窗连成一体的设计也为大海狮增添了一丝时尚气息;鹰眼钻石大灯,增添了一丝商务气息。金杯大海狮版的前脸造型大气稳重。

金杯大海狮长/宽/高5420×1880×2285mm,轴距3110mm,使其载客能力扩充到最多14座且座椅变化更多样,中间过道宽度达到了310mm,方便乘客在车内移动;头顶到顶棚的距离达到了420mm,乘客坐姿时腿部膝盖到前座距离300mm。

内饰方面将会采用轿车化的设计理念,使其更为时尚舒适。配置方面,金杯大海狮配备液晶显示屏,并集成了DVD集成GPS导航系统,车内还将配备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的是代号3TZ的2.7L的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40牛米,与之匹配的还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据了解,这款发动机在燃油消耗方面更为经济。

编辑点评:作为商旅车市场的领军车型,华晨金杯推出新款大海狮这是为了丰富产品线车型,并将2.4L车型价格下调,也是为了增加该车型的销量,稳固自己的市场地位的一种做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大海狮
大海狮
指导价:11.78-25.28万元
2.4L 2.7L 2.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78-25.28
轻客
2.4L 2.7L 2.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