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国产斯柯达Yeti定名“野帝”或明年上市

2013年08月30日 14:17: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继前不久刚刚曝光的国产Yeti申报图之后,在本届成都车展上,这款与大众途观同平台的国产斯柯达Yeti正式定名为“野帝”,同时相比进口版车型,野帝将在车身尺寸和外观上有所改变,预计明年上市,新车的起售价格将会在18万左右。

外观方面,斯柯达野帝将会在外观和车身尺寸有明显改动,并采用了外挂备胎的全新样式。新车前脸改动幅度相当大,灯组轮廓也明显更加方正并将同步家族风格的新款进气格栅。新车还将为消费者提供选装天窗。

据悉,野帝的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了4283*1793*1691mm,另外,针对国内消费者的喜好,车身轴距方面,野帝也加长了60mm,达到了达到2638mm。

动力方面,除了将搭载1.8TSI发动机外,还会增加1.4TSI发动机,传动部分将匹配6速DSG变速器。此外,高配车款还将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斯柯达Yeti国产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成都车展上的定名算是全新的开始,另外,国产后的野帝在车身尺寸,动力匹配以及内饰方面均会更加满足国内消费者需求。同时售价也比进口版明显拉低,值得关注和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