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杰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在华新车计划前瞻 12万小型SUV领衔

2013年09月03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来到下半年,作为日系三大品牌之一的本田已伺机在中国市场全面发力。除了不久前带来专为国内市场打造的全新入门级家轿凌派外,另外两款重点车型杰德及第九代雅阁都将定于本月上市发售。而在今日,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本田以及高端品牌讴歌近期在华车型新动向。

本田杰德

上市时间:9月6日

起售价:14.98万

备受瞩目的东风本田杰德即将于9月6日上市发售。而在近日,我们通过经销商渠道获取到一份新车售价表,除已确定的EXi 舒适版5座车型售价14.98万元之外,其余三款车型售价如下:

东风本田杰德预计售价表
车型 预计售价(万元)
1.8L EXi 舒适版 5座 14.98(官方起售价)
1.8L EXi 舒适版 4座 15.98
1.8L VTi 豪华版 5座 16.78
1.8L VTi 豪华版 4座 17.78
制表:凤凰汽车

2013款 本田杰德 1.8LVTi 豪华版 4

作为一款紧凑型MPV,东风本田杰德车身线条流畅,没有突出的棱角使杰德看起来圆润贴切,修长的灯组搭配立体化的前保险杠的前脸设计更让杰德看起来动感时尚。根据之前报道,杰德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775/1500(mm),轴距为2760mm。

内部空间方面,杰德将为消费者提供5座或4座两种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在4车型中,杰德第二排座椅采用了双座结构,并且,第三排座椅在乘坐人员不饱和的时候可以放倒,这些设计都有效的提升了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杰德将先期搭载一台1.8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千瓦,最大扭矩为174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另据了解,后期还将推出2.0L排量车型。杰德还配有ECO模式的应用,使杰德在燃油经济性上会有良好的表现。

编辑点评:东风本田此次推出的这款新车杰德,定位为一款家用多功能跨界车型,这也顺应现代家庭用车方向。同时也能看出本田细分车型市场,未消费这提供多款车型,从而增加本品牌车型销量。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杰德
杰德
指导价:12.99-16.59万元
1.5T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6.59
紧凑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