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宝骏新车计划曝光 明年投放掀背车/MPV

2013年09月03日 06:17: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彭彭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透露了宝骏品牌未来的新车计划,其中宝骏掀背车将会在2014年上半年投放市场,随后还会有宝骏的首款MPV产品推出。(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从我们在之前曝光过的宝骏掀背车的路试谍照中可以看出,前脸也采用了三条辐格栅设计,尾部造型由于伪装的缘故暂时还无法看清,其整车造型看起来较为灵巧。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三厢版相同的设计,但是方向盘样式有所变化,并加入多功能按键。动力系统方面,宝骏630两厢版将与三厢版车型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新车依旧搭载1.5升或1.8升发动机。

编辑点评:有关宝骏MPV的信息,目前还很少,仅了解该车会使用全新平台开发。另外,宝骏SUV车型也正在研发中,未来两年时间内,宝骏汽车将集中推出多款新车型,将全面覆盖MPV、SUV、紧凑型车、紧凑型掀背车、小型车以及微型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