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小康风光9月17日上市 预售5.59万起

2013年09月13日 16:01: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曾在上海车展发布东风小康风光将于9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有五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起售价预计为5.59万

东风小康风光

东风小康风光

外观方面,东风小康风光整体效果与大众途安有异曲同工之处。分层式前进气隔栅配合多边形前大灯的设计使新车前脸看起来十分强壮。车身尺寸方面,东风小康风光的长宽高分别为4365/1720/1790mm,轴距达到2725mm。

东风小康风光

东风小康风光

内饰方面,东风小康风光采用了轿车的设计理念,双色内饰配色配合银色饰板使新车内部整体感觉大气并且富有层次感。三辐式方向盘又使风光多了几分动感。

东风小康风光

东风小康风光

配置方面,东风小康风光将推出5座、7座和8座多种座椅布局。其低配车型采用织布材质座椅,而高配车型采用的是皮质座椅。另外,风光的顶配车型还配了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后泊车影像等实用配置。

东风小康风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L和一台1.5L汽油发动机。其中这台型号为DK15的1.5L 双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5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14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东风小康成立以来,借鉴了长安在微车方面的技术,同时依托东风的实力,迅速做到了微车行业的第三名。将推出的风光车型,一方面是加速产品布局,而另一方面也是想在这个市场中占有更大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