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新车上市计划 新国产入门SUV领衔

2013年09月16日 18:50: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车型:全新款奥迪RS7

新车看点:运动风格,极高性能

今年早些时候,奥迪于2013底特律车展上全球首发了全新款奥迪RS7。近日,继奥迪RS7现身7月份环保目录之后,一组新车的申报图又被曝光了出来。据悉,全新款奥迪RS7最快有望于年底引入国内并上市销售。

 奥迪RS7申报图

外观方面,RS7外观设计强劲,完美线条展示了极高性能。从前裙板的大进气口到后方的尾部扩散器及椭圆形排气管都令人印象深刻。标配的RS7拟安装20英寸合金轮毂。按照客户要求还能装配21英寸的铸铝轮毂。RS7共有10种颜色外观可供选择,包括受欢迎的亚光灰和红色。

 奥迪RS7申报图

 奥迪RS7申报图

内饰方面,据悉,RS7色调采用纯黑配色,搭配蜂窝样式缝线的运动化座椅,鲜明大气。方向盘、仪表盘、换挡把手甚至门框上都印有RS车型的标识。并且,在配置方面,RS7还可选装Bang&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主动车道辅助系统,夜视辅助系统等应用系统。

 奥迪RS7申报图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奥迪RS7和其兄弟款RS6 Avant一样搭载4.0 TFSI发动机。其V8双涡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60马力,扭矩可达700牛米。和竞争对手奔驰CLS 63AMG PP(557马力,800牛米)以及宝马M6 Gran双门跑车(560马力,680牛米)相比,RS7 Sportback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另外,标配版的RS7 Sportback的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按照客户的要求,时速在增加动力包后还能提至305公里/小时。

奥迪RS7

 奥迪RS7

编辑点评:这款高性能车和同类车型相比,从外观到内饰都彰显了其独一无二的特质。共有十色可供选择,不失为喜爱高档车客户的理想之选。


奥迪RS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