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新车上市计划 新国产入门SUV领衔

2013年09月16日 18:50: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1

奥迪全新A8L

凤凰汽车讯 随着奔驰宝马的新车计划曝光,作为德国三驾马车之一的奥迪汽车公司自然也不甘落后,除了在2013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亮相多款新车之外,还有一些重点车型甚至旗舰车型也即将问世。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奥迪汽车近期重点新车上市计划。

车型:奥迪全新A8L

新车看点:造型改良,矩阵灯组

近日,奥迪全新A8L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首发,并有望于年内同步引入国内市场。新款车型配备了矩阵式大灯,配置方面相比老款车型进一步丰富。

奥迪新款A8L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奥迪A8/A8L对其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以及尾灯造型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并使其看来更为趋向年轻化,特别是部分车型还标配了由25个LED件所组成的全新矩阵式LED前大灯并重新升级了智能弯道大灯系统。

由于只是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A8/A8L并未对内饰进行较大的改变,不过其还是分别新增了梧桐灰及大理石灰色两种颜色以供广大消费者选择。此外,包括全新的主动车道保持系统、带有360度全景摄像头显示停车辅助系统以及抬头显示等功能均出现在了新款车型上。

新款奥迪A8L现身国内路试

而来到动力系统方面,预计国内在售的新款A8L将继续搭载包括2.5L/2.0T/3.0T/4.0T/6.3L多款不同动力汽油发动机。此外,还包括了一款由2.0TFSI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依旧是那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可以看出,新款奥迪A8/A8L主要变化还来自其造型以及配置方面小范围提升,众所周知,万众瞩目的新一代奔驰S级即将于9月份正式投放国内市场,作为国内豪华车细分市场多年领跑者的奥迪A8L面对卷土重来的强敌能否继续领跑,显然还需我们拭目以待。

2

奥迪A3敞篷版

车型:国产奥迪A3

新车看点:奥迪新国产入门车型

作为奥迪全新国产入门级车型,新奥迪A3将基于MQB平台,在佛山一汽大众工厂投产的奥迪A3将计划于2014年1月份上市。

国产奥迪A3两厢

国产奥迪A3两厢

奥迪能提前完成第二个百万辆生产销售,不断推出的新品也是重要原因。所以奥迪承诺,每年至少推出三款全新车型。而近期最先看到的车型,就应该是在本次庆典上首次亮相的国产A3两厢。

国产奥迪A3两厢

国产奥迪A3两厢

国产奥迪A3前脸设计与凤凰汽车海外试驾三厢版也基本一致。两厢版车身尾部线条略显平直一些,但是前后大灯设计为这款车型增色不少。轮毂的样式有自己的风格。

国产奥迪A3两厢

国产奥迪A3两厢

轴距并没有明显加长,只是尾部多了“一汽奥迪”字样。相比老款A3车型,全新国产A3在外观设计上,要更为时尚。

国产奥迪A3两厢

内饰虽然还无法正常拍摄,但是隔着玻璃发现与海外版并没有明显设计上不同。动力方面有消息称,将会采用1.4T与1.8T两款发动机,匹配7速S-tronic变速器。

国产奥迪A3两厢

国产奥迪A3两厢

编辑点评:奥迪新A3是采用MQB新平台首款国产奥迪车型,相比上代使用了更多的轻量化铝质材料,车身重量进一步降低。这款车型将在集合奥迪最新造车技术和理念的佛山新工厂生产,未来还将推出A3三厢、A3两厢三门以及A3敞篷版等车型。

3

奥迪Q9

车型:奥迪Q9

新车看点:犀利造型,旗舰SUV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奥迪Q9假想图。该车有望年底发布,预计会在北美地区率先上市。

假想图采用奥迪设计语言,比此前曝光的假想图,可信度更高。采用奥迪家族式设计,六边形大嘴格栅。大灯采用平直的线条,给人感觉更犀利,配备LED日间行车灯。

奥迪Q9效果图

全尺寸SUV奥迪Q9将成为奥迪新的旗舰产品。新车基于MLB模块化平台打造。据悉新车调校与卡宴更相似,新车长5150mm。

动力方面,奥迪Q9将搭载奥迪Q7的3.0T发动机及S6的4.0T双增压发动机。另据悉,新车还会推出混动版及RS版。

编辑点评:近几年,SUV市场一直处于火爆状态,但奥迪全尺寸SUV在北美市场并无明显优势。预计新车在北美上市后,随后将进口引入国内。

4

全新款奥迪RS7

车型:全新款奥迪RS7

新车看点:运动风格,极高性能

今年早些时候,奥迪于2013底特律车展上全球首发了全新款奥迪RS7。近日,继奥迪RS7现身7月份环保目录之后,一组新车的申报图又被曝光了出来。据悉,全新款奥迪RS7最快有望于年底引入国内并上市销售。

 奥迪RS7申报图

外观方面,RS7外观设计强劲,完美线条展示了极高性能。从前裙板的大进气口到后方的尾部扩散器及椭圆形排气管都令人印象深刻。标配的RS7拟安装20英寸合金轮毂。按照客户要求还能装配21英寸的铸铝轮毂。RS7共有10种颜色外观可供选择,包括受欢迎的亚光灰和红色。

 奥迪RS7申报图

 奥迪RS7申报图

内饰方面,据悉,RS7色调采用纯黑配色,搭配蜂窝样式缝线的运动化座椅,鲜明大气。方向盘、仪表盘、换挡把手甚至门框上都印有RS车型的标识。并且,在配置方面,RS7还可选装Bang&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主动车道辅助系统,夜视辅助系统等应用系统。

 奥迪RS7申报图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奥迪RS7和其兄弟款RS6 Avant一样搭载4.0 TFSI发动机。其V8双涡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60马力,扭矩可达700牛米。和竞争对手奔驰CLS 63AMG PP(557马力,800牛米)以及宝马M6 Gran双门跑车(560马力,680牛米)相比,RS7 Sportback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另外,标配版的RS7 Sportback的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按照客户的要求,时速在增加动力包后还能提至305公里/小时。

奥迪RS7

 奥迪RS7

编辑点评:这款高性能车和同类车型相比,从外观到内饰都彰显了其独一无二的特质。共有十色可供选择,不失为喜爱高档车客户的理想之选。


奥迪RS7

5

新一代奥迪Q7

车型:新一代奥迪Q7

新车看点:轻化车身,动力出色

之前,有关新一代奥迪Q7的报道已经很多,包括路试谍照也被曝光。但日前,据最新消息,由于新一代奥迪Q7造型未能通过最后一轮造型评审,所以新车将进行重新的造型设计,这也意味着新车上市时间将会推迟。

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由于新一代的奥迪Q7的造型过于个性和夸张,使得奥迪Q7现有消费人群以及很大一部分潜在消费者对Q7稳重大气的需求无法得到满足,因此在最后一轮造型评审中,新一代Q7造型被完全推翻并将进行重新设计。

从近日曝光的照片来看,新车已经处于比较完善的状态,所以可以推断,新车除了造型方面将重新设计之外,其它配置将改变不大。据之前报道,新一代奥迪Q7将采用大众集团专为SUV车型打造的新MLB纵置发动机标准化平台。并且,全新一代奥迪Q7将采用轻量化处理,车身将广泛应用铝合金材质,车重预计将比现款车型轻350公斤。

编辑点评:作为奥迪进入SUV时代的开山之作,Q7在消费者眼中有很高的影响力和地位,很多人对Q7稳重大气的风格已根深蒂固,甚至认为这是Q7的一种标志,所以我想这也是奥迪公司宁可损失约2.6亿美元,也要推翻激进造型的原因吧。

6

全新一代奥迪S3

车型:全新一代奥迪S3

新车看点:速度激情,年内上市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得到消息,全新一代奥迪S3将于今年年内在国内进口上市,起售价或为40万元。

奥迪S3 Sedan

奥迪S3 Sedan

外型亮点:奥迪S3三厢版车型看上去动感十足,新车在空气动力学套件的武装下,显得极具攻击性。由金属换挡杆、专属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和铝质踏板组成的内饰营造出非常运动的车内氛围。

奥迪S3 Sedan

动力配备:奥迪S3三厢版搭载的是高功率版本的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221kW),峰值扭矩为380牛米,搭配6速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标配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系统。厂商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

奥迪S3 Sedan

编辑点评:从外观造型来说奥迪S3确实很有运动时尚的天赋,而且从数据上该车性能佳。其实喜欢这种车系的消费者来说,通常会和宝马竞争对手做比较,宝马在性能方面口碑一直不错,想要超越对手,则要在市场定位以及售价上多做功课。

7

奥迪Q2

车型:奥迪Q2

新车看点:最小SUV,更具活力

日前,我们从相关消息得知,奥迪旗下小型SUV Q2有望于2015年进行国产,该车将与奥迪国产新A3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共线生产。奥迪Q2或许将成为奥迪旗下最小的SUV车型。

外观方面,奥迪Q2将采用奥迪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头灯和格栅的连接也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并配合新一代LED前大灯组,效果凶狠而富有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奥迪Q2车身底部黑色塑料大包围,又给人一股越野的气息。尽管新车外形尺寸小巧,但车辆的轴距达到了2.5米,并采用了与斯柯达Yeti相同的技术平台。

据悉,奥迪Q2将配有1.2升和1.4升TF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马力和122马力。柴油机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款2.0升柴油发动机,同时也将会有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77马力。

编辑点评:作为目前奥迪旗下最小的一款SUV,奥迪Q2给人感觉无疑将会比Q3更具有活力,从而会吸引不少年轻人目光。

8

奥迪A9

车型:奥迪A9

新车看点:新旗舰车型

近日,国外网站抢先发布了奥迪A9量产版的照片。据奥迪公司表示,奥迪A9已经被纳入到了公司的产品发布计划中,预计其将于2016年上市发售并将锁定其最大竞争对手保时捷Panamera

据悉,奥迪公司正计划推出一款基于旗下旗舰车型A8开发的全新大型轿车,并将其命名为奥迪A9。奥迪公司表示,A9车型的量产化研发与设计工作已经完成,即将推向市场。奥迪A9的发布将意味着奥迪即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市场领域,这会提高奥迪公司产品线的类型,提升奥迪公司的整体竞争力。

2013款 奥迪A7 50 TFSI quattro豪华型

这款车型将采用与奥迪A7相似的造型设计风格,采用四门设计。奥迪A9的内饰部分的设计在奥迪A8的基础上完成,但是豪华程度要高于奥迪A8。奥迪A9整车将采用下一代奥迪Q7的平台技术,但是整体质量更加出众。A9的车身将超过5米,并将采用四轮驱动技术。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使得驾驶者可以更加轻松的操控这款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