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多款车型推运动版 玩完跨界玩运动

2013年09月24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车型:大众宝来运动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内

预计售价:15万元左右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自去年12月上市以来,凭借更时尚的外观与综合表现,获得了不错的口碑。而日前我网独家获取了一组全新宝来运动版的路试谍照,和之前曝光的速腾GLI和桑塔纳运动版一样,新车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设计更加动感。据透露,新车将有望定名为新宝来 sport,最早将于年内上市,售价将在15万元左右。

全新宝来运动版 谍照

2013款 大众宝来 1.4T 自动舒适型

通过对比我们可以发现,全新宝来运动版在外观上的变化非常明显。车头部分,原有的家族式镀铬进气格栅已经被更加运动的蜂窝式中网所替代,这与大众的GTI和GLI车型风格保持一致。而前大灯明显进行了熏黑处理,原有的圆形前雾灯被取消,转为三条黑色格栅。加上多条幅式轮毂,整体的运动气质显露无疑,动感十足。

全新宝来运动版 谍照

2013款 大众宝来 1.4T 自动舒适型

从车尾部观察,新车基本没有改动。LED尾灯依旧抢眼,单边双出排气管也被保留,相信在正式上市后,新车的后尾部会有类似“Sport”标识的车贴,以标明其特殊身份。

虽然此次的谍照中没有内饰曝光,但根据编辑推测,新宝来运动版将会针对细节进行升级。例如全黑内饰,镀铬装饰条,运动式方向盘和金属踏板等,或许都会出现在这款车型中。

2013款 大众宝来 1.4T 自动舒适型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1.4TSI+DSG的动力组合,这套“黄金组合”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96kW的最大功率和220Nm的峰值扭矩,或许没有质的提升,但作为一款主攻家用的车型而言,外观的变化相信已经足够了。

老款宝来运动版

大众宝来R

编辑点评:也许有些人会有疑问,为什么一款家用轿车要推出运动版?其实早在第一代的国产宝来就曾经推出了宝来R车型,那时候的宝来定位还是“驾驶者之车”,虽然如今这款车型更偏向于家用,但不可否认,运动是每一款车型都蕴含的气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