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3轿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期环保目录详解 长安紧凑型SUV领衔

2013年09月26日 01:26: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1

观致3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最新一期环保目录正式对外发布。从此次曝光的车型来说,新一期环保目录里的热门新车颇多,其中包括奔驰ML350,比亚迪F3沃尔沃S60L以及大切诺基奔驰E级等,这些车型都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除此之外,刚刚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长安紧凑型SUV CS75和日前在欧洲获得Euro NCAP碰撞测试五星评级的观致3也出现在本期环保目录中。下面就让我们共同了解一下最新一期环保目录的具体新车信息。

车型:观致3

预计售价:13-18万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11月

在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作为奇瑞汽车与以色列集团合作打造的全新豪华品牌观致推出了旗下首款紧凑级轿车观致3。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观致3确定将于今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13-18万元之间。

观致3低配车型路试照

观致3在设计方面延续了此前发布的GQ3概念版设计风格,与低配车型相比,高配车型分别装配带透镜的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方形雾灯。除此之外,两款车型均配备了颇具动感的8辐轮圈设计。

来到内饰设计环节,作为定位于高端紧凑级家轿的观致3除了延续与外观设计相同的大体设计之风外,其在配置方面也明显下了一番功夫。新车除了会采用触摸式操控设计的大屏幕液晶显示器外,还匹配了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发动机一键点火按钮以及颇为丰富的主动安全化系统配置。

观致3高配车型路试照

观致3环保目录车型信息
型号 发动机/生产厂 变速箱 ECU型号/生产厂 增压器
QAL7160VMA SQRE4G16/奇瑞 6速手动 ME17/UAES /
QAL7162VMA SQRE4G16/奇瑞 6速手动 ME17/UAES /
QAL7160VAA SQRE4G16/奇瑞 6速手自一体 ME17/UAES /
QAL7160BMA SQRE4T16/奇瑞 6速手动 ME17/UAES NGT14Z/霍尼韦尔
QAL7160BAA SQRE4T16/奇瑞 6速手自一体 ME17/UAES NGT14Z/霍尼韦尔
制表:凤凰汽车

观致3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15*1839*1445mm,轴距为2690mm,这一车身轴距也将给后排乘客提供更好的驾乘享受。而在动力系统部分,观致3搭载了多款动力组成以满足未来的消费群体。这其中就包括了最大输出功率126马力的1.6L四缸发动机以及高达156马力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上两款发动机均具有发动机启停功能,并将匹配6速手动机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做为观致品牌首款推出首款车型,观致3自日内瓦车展发布至今就收到了大家广泛热议,不过除了提神自身产品质量之外,摆在厂商面前当务之急的在于如何解决扩展渠道及扩大自身品牌影响力。


2

沃尔沃S60L

车型:沃尔沃S60L

预计售价:25-35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初

近日,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备受瞩目的国产沃尔沃S60L加长版将计划于11月对外发布。而其上市日期初步定在了2014年初。

外观方面,国产车型采用的是海外最新版的外观设计,现款车型的三幅前格栅在新车上改为了四幅。并且,新车采用了新的一体式前大灯、日间行车灯设计,保险杠设计也略有改变。

据悉,国产版沃尔沃S60L车身长宽高尺寸达到4715毫米、1866毫米、1481毫米,轴距达到2856毫米,较现款车型2776毫米的轴距增加了80毫米。

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国产沃尔沃S60L有高低配两款车型。其中低配型号并不配备透镜大灯,轮毂也采用了小一号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款S60将依然搭载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47kW,和174kW,较现款进口车型增加不少。传动部分,与新车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当霸占市场的奥迪A4L,后来者宝马3系以及即将国产的新一代奔驰C级纷纷选择加长之时,徘徊在第一第二阵营之间的沃尔沃S60自然不甘落后,加长版车型的推出将直接加强沃尔沃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

3

中华H220

车型:中华H220

预计售价:5-7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10月

今年4月,华晨汽车在上海车展上发布了中华H220,并表明该车将会在今年年底上市。近日,中华H220测试车的最新谍照曝光。(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据了解,H220实际上是H230的两厢版车型。从谍照中来看,中华H220测试车与年初上海车展上的展车外观相同,测试车黑色内饰点缀以银色饰板,看起来更为年轻时尚。

据了解,动力方面,H220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最大扭矩143N·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AMT变速箱。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70mm/1703mm/1482mm,轴距为2570mm。

编辑点评:中华H220的内饰设计与H230如出一辙,并未有其他创新的改变。

4

大切诺基3.0L

车型:大切诺基3.0L

预计售价:60万之内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10月

日前,新大切诺基3.0车型谍照再次被曝光出来,据悉,新款大切诺基3.0先期上市将推出一款中高配车型,豪华导航版换了一款3.0升发动机,并配备8速变速箱。还有7大驾驶模式以及Uconnect双屏人机互联技术,新车将在10月上市,预售在60万之内。

新大切诺基3.0车型谍照

外观方面,Jeep对大切诺基的前脸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全新的大灯是最明显的改变,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依旧是美系SUV风格。与老款相比,减少了大面的镀铬装饰的前格栅,看上去更精致更秀气。整车感觉运动十足。

新大切诺基3.0车型谍照

内饰方面,Jeep大切诺基3.0L车型与现款保持一致,采用三辅式多功能方向盘。其余方面并没有改变。

新大切诺基3.0车型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全新的Pentastar 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0马力,峰值扭矩为285N·m,传动使用的是与3.6L和5.7L车型相同的8速自动变速箱。据了解,新大切诺基3.0升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在10秒左右。

新大切诺基3.0车型谍照

新大切诺基3.0车型谍照

新大切诺基3.0车型谍照

编辑点评:Jeep推出更加经济的3.0L版本,带来更加低的排量税费,进一步拉低售价,等新车上市后或许会成为消费者的又一美系SUV好选择。

5

长安CS75

车型:长安CS75

预计售价:11万起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一季度

在不久前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长安汽车对外发布了旗下紧凑型SUV CS75,据悉,新车将于2014年一季度上市发售。

长安CS75

长安CS75

造型方面,长安CS75采用直线与饱满型面相搭配,动感时尚而不失大气硬朗,突显SUV车型的“都市越野”个性。

长安CS75

安全方面,CS75配备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TPMS胎压监测以及双正气囊、双侧气囊、双侧气帘等多项安全配置,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CS75环保目录车型信息
型号 发动机/生产厂 变速箱 ECU型号/生产厂 增压器
SC6469B4 JL486ZQ2/长安 6速手自一体 ME7/联合 QP54/博格华纳
SC6469BB5 JL486ZQ2/长安 6速手自一体 ME7/联合 QP54/博格华纳
SC6469AH4 JL486Q5/长安 6速手动 ME7/联合 /
SC6469A4 JL486Q5/长安 6速手动 ME7/联合 /
制表:凤凰汽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长安首款Blue Core 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涡轮增压器由BorgWarner公司提供,最大功率130kW/5500rpm,最大扭矩230Nm/1700-5000rpm,兼具可靠性与燃油经济性。同时,新车还将提供一款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与其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长安CS75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一款全新SUV车型,定位于高端紧凑型SUV,该车在外观与内饰方面都将采用全新设计,性价比将是这款车型能取得如何市场成绩的关键。希望新车在正式上市后,能为喜爱自主品牌SUV的广大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


6

奇瑞瑞虎3

车型:奇瑞瑞虎3

预计售价:8-13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11月

我们曾多次曝光了瑞虎5的谍照以及申报图等消息。日前,网络上有曝光了一组改款瑞虎3的路试谍照,新车细节方面进行调整,这也是为家族化的设计而变。

奇瑞瑞虎3谍照

从谍照上看,虽然瑞虎3覆盖着部分伪装,但也可以看到的它的变化。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的最新设计,看上去和瑞虎5极为相像,格栅中央装饰线悬挂最奇瑞新标识。前灯组在造型进行细微调整,看上去更为时尚,前保险杠也进行小范围调整。虽然车顶也有伪装但能够看将配备行李架,车门上还装有防擦条。

奇瑞瑞虎3谍照

从瑞虎3尾部谍照上看,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尾灯及后保险杠方面。尾灯的轮廓卡上去并未变化,而灯组内部则进行调整。保险杠上的牌照架位置移至了保险杠中间位置。(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奇瑞瑞虎3谍照

内饰方面,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上看,新车并未发任何变化,只是内内饰颜色换为深色内饰,或许在上市后将会有深色及双色内饰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很有可能还将沿用现款的1.6L、1.8L、2.0L以及1.6L机械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与之匹配的还将是5档手动、CVT及5速序列式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奇瑞汽车首款SUV车型,已经上市多年并作出多次改款,也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但国内SUV市场竞争激烈,改款工作也势在必行。更多消息清关组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7

奔驰ML柴油版

车型:奔驰ML柴油版

预计售价:79万起

近日,一组奔驰ML320车型在国内的无伪装路试谍照被媒体曝光了出来。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其最大亮点是或将搭载一台全新的3.0T CDI柴油发动机。(文中谍照来自易车网)

外观造型方面,新车前脸灯组进行了改变将,目测是有一定的减配。车尾部分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据悉,新车将在内饰和娱乐配置方面也会采取一系列简配设计。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ML320将有可能搭载一台全新的3.0T CDI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扭矩相比现款车型的发动机都会有明显提升,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一台7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从新车一系列减配措施分析,新车极有可能降低奔驰ML车型的入门门槛。而配合动力方面的提升,新车很可能成为向往纯粹速度与激情的消费者的新宠。

8

比亚迪F3

车型:比亚迪F3

预计售价:5万起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11月

日前,比亚迪F3专利申报图已被曝光出来,预计该车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新款F3的主要变化集中在车前脸部分,进气格栅并采用黑色蜂窝状的中网样式。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样式进行了小幅改动。新款比亚迪F3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705/1490mm,轴距达到2600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车身长度增加72mm。

动力方面,新车有三款动力可供选择,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2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最新的工信部油耗通告显示,F3最低综合油耗为百公里5.9L。

编辑点评:F3绝对是比亚迪家族系列中的重要功臣,在2008-2010年间,比亚迪F3获得了出色的销售成绩。不过随着竞争对手的日渐强大,比亚迪F3也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候。现在比亚迪推出新一代的F3车型,就是为了提升产品竞争力,加强这一领域的实力地位。

9

标准轴距版奔驰E级

车型:标准轴距版奔驰E级

预计售价:45-90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11月

继之前一组改款奔驰E级标准轴距版的谍照被国内媒体曝光出来之后,这款车型又现身在最新一期环保目录当中。这也意味着奔驰E级自2010年停止进口已来,将要重启进口之路。预计新车最快会于11月份在国内引入进口。(文中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改款奔驰E级标准轴距版

改款奔驰E级标准轴距版

观察本期环保目录,奔驰一共申请了六个型号,其中就包括E200、E250、E260、E400。在动力方面,E200、E250、E260三款车型都将采用2.0T增压发动机,其中E200车型在调校上,最大功率仅有115kW,E250和E260的最大功率为155kW。传动系统方面,奔驰此次申请的六个型号全部采用的是7档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观致3
观致3
指导价:9.89-15.19万元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9-15.19
紧凑型车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