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力帆三款新车将于10月18日正式上市销售

2013年09月27日 20:26: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力帆330/530/630将于2013年10月18日上市。不久前,力帆汽车官方公布了三款将上市车型预售价格。其中,力帆330预售价4万,力帆530预售5.5万,力帆630预售价6万。

力帆330

2012款 力帆320 冠军版 1.3L 手动标准型

作为力帆320升级车型,力帆330更加时尚。前大灯由此前的“花生型”双重结构变为活力十足的圆形大灯,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内饰方面,采用新的设计,中控台采用可爱的米老鼠头像,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搭载1.3L发动机,最大功率88马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力帆530

力帆530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车型520来说有了不小的改动。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300mm*1690mm*1490mm,轴距为2550mm。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3马力和102马力。传动方面,这款车型将会配置了和新款力帆330相同的CVT无级变速器。

力帆630大灯线条更加凌厉错落,灯角上扬,层次感明显。配合“X”型前格栅,完全脱离了此前中庸温和的“表情”,运动气质十足。红宝石扇面组合尾灯、整车流线型造型处理等,都是贴合当前市场潮流的设计素。

编辑点评:总体来说,三款新车无论是从外观造型还是内饰动力,都有了多方面的优化提升,对于消费者来说,价格低廉,家用实惠就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