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凯迪拉克-A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月上市新车一览 比亚迪秦/瑞虎5领衔

2013年09月30日 06: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凯迪拉克ATS

上市时间:十月份

预计售价:30万元左右

继我们多次曝光凯迪拉克ATS车型的海外谍照、官图曝光以及国内申报图等消息之后。日前,上海通用汽车正式宣布凯迪拉克ATS将于第四季度以全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市场。预计起售价约为30万元左右。

基于Alpha平台打造的ATS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紧凑的中级车,长4643mm、宽1805mm、高1421mm、轴距2775mm,和现款CTS相比,车身长度缩小200mm,轴距也缩小100mm。家族式设计的前脸,与XTS如出一辙,只是尺寸要小一号。尾部则采用了垂直造型的尾灯,后行李箱上加装了小尾翼。

内饰方面,黑色的钢琴漆装饰的中控台配合轻触式按键,营造出高级而且先进的视觉感观,而车内依然是美式豪华车的惯用装饰方法,拥有大量的真皮、实木装饰和镀铬件,丝毫没有因为是入门车型而降低驾驶舱的质感标准。并且,新车将全系标配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系统、Brembo刹车卡钳、Bose ANC主动降噪系统和8安全气囊,高配车型还搭载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LSD后轮限滑差速器、高性能运动轮胎和ESS II第二代强化安全策略等配置。

动力方面,ATS在北美市场提供三款发动机供选择,入门级车型采用2.5L四缸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02马力/峰值扭矩255N·m,应付1.5吨的车重已经不成问题。更高阶的车型为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0马力/峰值扭矩353N·m,其发动机账面参数在2.0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中相当抢眼。顶配车型搭载的是与CTS共享的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22马力/峰值扭矩362N·m。而在中国根据之前曝光的新车目录来看,会先引进2.0T发动机车型。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紧凑型中级车,凯迪拉克ATS基于全新轻量化后驱平台。在完善凯迪拉克产品阵容的同时,作为凯迪拉克发力中国市场的“加速器”, ATS还将成为一股全新势力,注入由宝马3系奥迪A4等德系厂商所占据的豪华车细分市场。未来ATS有望成为凯迪拉克在中国又一国产车型,届时这款车型的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释放。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凯迪拉克AT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