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GLA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合资紧凑级SUV 更符合现代人需要

2013年10月10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1

北京奔驰将投产GLA量产版

凤凰汽车讯 近年来,随着城市SUV成为国内SUV市场主流车型以来,各厂商纷纷加大了研发适合城市驾驶的SUV车型的投入。因此,紧凑级SUV市场越来越成为各大汽车制造商的众矢之的。虽然紧凑型SUV车身尺寸略小,但外形时尚、空间舒适、配置齐全,却更能满足现代人城市代步以及节假日野外开拓的生活方式。纵观紧凑级SUV市场,自主品牌强势崛起,国际各大汽车厂商也纷纷鏖战中国市场,竞争十分激烈。然而,除了自主与进口品牌,合资品牌在技术支持和因地制宜方面的良好结合,似乎在市场争夺中更具优势。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将上市的合资紧凑级SUV车型。

车型:奔驰GLA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日前,从相关人士得到消息,奔驰GLA量产版将在北京奔驰投产,这款GLA量产版车型不久前在法兰克福车展已经亮相,据悉,这款车型在海外售价为23.4万,预计落户北京奔驰后,价格会进一步下调至30万以内。

奔驰GLA

外观方面,奔驰这款新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800mm和1500mm,扁平的车身不同于一般SUV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外形延续了奔驰A级运动化、年轻化的设计理念。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双幅进气隔栅、凸起的引擎盖搭配独特的大灯组造型,彰显了GLA动感有力的特质。车身整体线条立体而饱满。双腰线设计显得流线感十足。

奔驰GLA

内饰方面,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十字型出风口及悬浮式的中控台液晶显示屏都是奔驰最新的设计元素,配以高品质的用料让车内显得运动而不乏奢华优雅的气质。

新车的轴距为2699mm,保证了后排乘客的足够腿部空间。行李箱容积为421升,后排座椅放倒后能提升至836升,能满足日常的使用。

奔驰GLA

动力方面,量产版奔驰GLA将有4款动力选择。汽油动力版车型将搭载1.6T和2.0T汽油发动机,功率从122马力到211马力不等。柴油版GLA将配备1.8T和2.1T发动机。此外,奔驰GLA45 AMG将搭载功率为360马力的2.0T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450牛米。

奔驰GLA

编辑点评:在竞争日趋激烈的SUV细分市场,奔驰的老对手奥迪宝马抢得先机,Q3及X1已经拥有较成熟的客户群体。奔驰此时加入到竞争中,虽然新车GLA承袭了奔驰的品质,但售价比同级别宝马X1略高,具体市场表现会如何,还得等到新车正式上市后再定论。让我们继续关注凤凰网的后续报道!

2

国产铃木S-CROSS动感升级

车型:国产铃木S-CROSS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年底

近日,网上曝光出一组国产铃木S-CROSS官方图片,这款车型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车型,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铃木S-CROSS外型圆润平滑,前灯组带有LED日间行车灯显得格外大,底盘银色装饰让车型看上去更加的运动。多幅花瓣式轮毂也为车型增加了几分动感。

动力方面,铃木S-CROSS将搭载1.6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或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除了使产品线更加丰富,有消息透露,铃木S-CROSS有可能搭载超级维特拉上的ALLGRIP四驱系统,这样可以大大增加该车型的竞争力。不久后,这款车就会与大家见面,会不会热销还待市场考验,我们拭目以待。

3

斯柯达野帝(国产Yeti)售价将下探

车型:斯柯达野帝(国产Yeti)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11月

2013成都车展上,我们获悉,斯柯达野帝(国产Yeti)将于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另外,该车售价区间将低于上海大众途观,新车或与标致3008逍客等车型处于同一细分市场内。

斯柯达野帝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海外版新款Yeti的前脸造型设计,野帝相比现款进口Yeti进行了一些细节的改动,同时还取消了四眼大灯这样的个性标志,野帝整体造型虽在符合斯柯达全新家族式设计同时,个性化元素依然不少。尾部方面,国产车型则与进口版车型基本相同。

斯柯达野帝

动力系统方面,斯柯达野帝依旧搭载一台1.8TSI发动机。除此之外,新车未来很可能会提供1.4TSI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斯柯达Yeti国产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成都车展上的定名算是全新的开始,另外,国产后的野帝在车身尺寸,动力匹配以及内饰方面均会更加满足国内消费者需求。同时售价也比进口版明显拉低,值得关注和期待。

4

新日产逍客轴距加长20mm

车型:新日产逍客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11月

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新日产逍客的谍照。据报道,新车有望在今年11月份发布上市。

新日产逍客谍照

外观方面,从谍照上看,新车外观以去年在日内瓦车展展出的Hi-Cross概念车为蓝本,前脸的上下进气口都采用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更前卫。新的V型隔栅造型与改款Micra较为相似。车鼻设计更具攻击性,配以大尺寸轮毂,突出了新车动感的特质。此外,从谍照中还能看出,新款车型大灯形状、尾灯造型和后雾灯等都与现款车型不同。

新日产逍客谍照

据悉,新一代逍客的车身尺寸变化不大,长度上或增加85mm,轴距也会加长20mm。

新日产逍客谍照

动力方面,预计新逍客将搭载1.2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1.6L的柴油发动机。混动版车型或将在2015年推出。和以前一样,新逍客标配为前轮驱动系统,还有四轮驱动系统可供选择。

编辑点评:新日产逍客与奇骏出自同一CMF平台,降低了研发成本,售价估计会有所下调。新车还有望推7座版车型。具体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5

雪铁龙首款国产SUV车型C4 Aircross

车型:雪铁龙C4 Aircross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近日有消息称,目前已进口形式引入雪铁龙C4 Aircross车型未来将纳入国产计划当中,这将是雪铁龙首款国产SUV车型,国产雪铁龙C4 Aircross将有望在明年上市。

C4 Aircross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40mm/1790mm/1630mm,而轴距为2670mm,符合其紧凑SUV车型的定位。

雪铁龙C4 Aircross是基于三菱ASX相同平台打造的城市型SUV,外形大气饱满,前脸设计保持家族特征,花瓣式轮毂十分有运动性。

目前进口车型在动力上搭载的是一款2.0L发动机动力可达150马力,最大扭矩为197牛米,搭载的传动装置是一款6挡无极变速器。国产后的动力将不会有变化。

编辑点评:目前进口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9.98-27.98万,而国产后的车型价格将会只降不升,或将接近标致3008的16-22万区间,我们将继续关注该车型的详细信息。

6

新款奇骏公路操控性大幅提升

车型:新款奇骏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凤凰汽车已经在此前发布了新款奇骏的预告图以及路试谍照,在2013法兰克福车展上,新款奇骏正式发布,据悉,新车有望2014年正式量产。

日产全新奇骏

全新一代奇骏的外形设计基于2012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的Hi-Cross概念车为设计理念,而前大灯的线条更加运动风格。全新一代奇骏公路操控性的提升没有影响到越野能力,在选配四驱系统后,新一代奇骏的定位更加清晰。

日产全新奇骏

日产全新奇骏

动力方面,新款奇骏的标配动力将是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从而获得比现款更优异的燃油经济性。现款奇骏搭载的2.0升柴油发动机,而柴油欧发动机也是欧洲消费者的主要选择。

日产全新奇骏

日产全新奇骏

编辑点评:新车设计也源自Hi-Cross概念车,无论是设计风格还是定位,相比现款都有显著提升,标准配置也更丰富。更多消息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7

纳智捷全新紧凑级SUV秉承优良基因

车型:纳智捷全新紧凑级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最近关于纳智捷全新紧凑级SUV的消息越来越多,目前又有一组该车型的谍照被曝光,而这款新车计划将在明年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前脸上,可以看出新款SUV和纳智捷大7有很多相似之处,尤其中网的设计已经成为纳智捷的家族特征。新款SUV还将配备氙气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

据了解,这款全新紧凑级SUV将采用纳智捷5的底盘,轴距为2720毫米,并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编辑点评:纳智捷的车型越来越成体系,新的紧凑级SUV将会由更大的市场空间,关于这款新车的消息我们将进一步关注。

8

英菲尼迪QX30采用奔驰GLA平台打造

车型:英菲尼迪QX30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英菲尼迪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该车定位低于QX50,或命名为QX30,预计明年正式发布。新车未来将采用奔驰GLA平台打造,并有望搭载奔驰四缸发动机。英菲尼迪总裁约翰德尼琛在此前也确认了这一信息:“在未来四年里,我们将推出高于或低于现有车型的SUV、轿车、以及高性能跑车的全新车型”,QX30将与宝马X1、奥迪Q3在华竞争这一细分市场。

英菲尼迪QX50

英菲尼迪旗下目前共有四款车型,分别是QX50(原EX车型)、中大型SUV QX70(原FX车型)、七座中大型SUV QX60(原JX车型)及全尺寸SUV QX80(原QX车型),而即将推出的英菲尼迪QX30将定位于紧凑型SUV,并成为英菲尼迪旗下SUV阵营中的第五款车型,届时,英菲尼迪SUV产品线将被全面覆盖。

有消息称, 英菲尼迪将逐步实现主力产品的国产计划,从2014年起将Q50L、QX50L等产品引入国内市场。

英菲尼迪全新命名体系

编辑点评:根据英菲尼迪的全新车型命名体系,自2014年起,英菲尼迪将以字母“Q”作为其轿车、轿跑和敞篷车型系列的命名前缀;以字母“QX”作为其SUV车型和跨界车型的命名前缀。新款英菲尼迪QX30的发布丰富了全系产品,为日后英菲尼迪产品线的扩充创造更丰富的空间。同时,该款车型也是英菲尼迪实现在华远大目标的重要一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