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开发多款车型 全新SUV明年亮相

2013年10月13日 18:17: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凤凰汽车讯 日前,从广汽传祺了解到,传祺汽车将在为来几年时间里将有近30款车型投放市场,同时还将会研发多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了解,广汽汽车正在研发一款定位高于现款传祺GA5的车型,新车轴距将达到2900mm,新车或将定名为传祺GA6。同时,并透露一款全新SUV车型定名为GS3,新车将会在2014年正式亮相。

同时,为了满足多款车型的市场定位,广汽传祺还将研发多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其中包括了1.0T、1.3T、1.5T和1.6T发动机。而1.0T发动机将会搭载未来混动车型之中,1.3T发动机获奖最先搭载到GS3车型之中。

编辑点评:广汽传祺虽然从目前来看仅有三款车型,而未来则将拥有近30款车型,这也可以看到广汽传祺对未来市场的憧憬。广汽传祺能否实现这些目标,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多消息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