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风行CM7将2014年上市 预计售价13万元起

2013年10月16日 21:49: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凤凰汽车讯 在此之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东风风行旗下的全新MPV--风行CM7的实车图,并预计该车将在年中正式上市。日前,从最新消息得知这款新车将推迟至2014年上半年上市,预计新车售13万起。

外观方面,风行CM7车前脸效仿了埃尔法的设计语言,尤其是在前进气格栅、下进气口以及雾灯的造型。新车平直的整车线条让很符合其商务车的定位。新车尾灯采用了LED灯源,后保险杠上也配备了4个倒车雷达感应眼。新车的尺寸为5150/1920/1925mm,轴距为3200mm。从轴距数值可见,车内宽敞的空间有了良好的保证。

内饰方面,风行CM7在车内布局清晰易操控。整体内饰设计风格简单耐看。新车中控台上方配有大尺寸显示屏,保证了驾乘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风行CM7或将搭载三菱的4G69S4N型发动机,其排量为2.4L,最大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方面则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风行CM7相比同级竞争对手江淮瑞风·和畅来说,其身材更大一些。作为一款中高端MPV,自主车型的高性价比加上“东风”品牌,可谓是上了“双保险”,就算在眼下竞争日益激烈的自主MPV市场,它的成绩应该也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