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本田CR-U东京车展首发 或明年落户广本

2013年10月28日 11:20: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凤凰汽车讯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本田已证实其Urban SUV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将在下月20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这款新车很可能定名CR-U。日前,广汽本田高层领导表示,在2014年将引入一款全新SUV。我们可推车出将有很大可能性是本田CR-U。

本田CR-U

这款新车将定位小型SUV,车身长度将在4.3米左右,外观造型将延续本田品牌最新的家族脸谱,新车前脸呈现出极具立体感的飞翼状造型,突出时尚科技感。竞争对手将锁定别克昂科拉ENCORE、福特翼搏标致2008等。从假想图上看,本田CR-U车型与概念版车型保持着高度一致,相比之下,少去了概念版车型前后灯组所带来的科幻色彩,但看上去依然动感时尚。

本田CR-U

动力方面,目前并没有确切消息,但据海外媒体报道,CR-U有望搭载两款新一代的Earth Dreams系列发动机。排量包括1.3升和1.5升。未来上市的车型将有前驱版和四驱版可选。同时这款新车也极有可能引入国内。

编辑点评:作为国内城市SUV的销量领跑者,本田CR-V在中国市场无疑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而新推出的CR-U将拉低产品定位,更加符合年轻用户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