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宝马4系车型参数配置曝光 引入4款车型

2013年11月08日 21:28: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巍

日前,有媒体报道了宝马全新的4系家族配置信息,此次引入国内的宝马4系共推出四款车型,包括428i、428i xDrive、435i和435i xDrive。新车将于11月12日正式上市。

宝马4系

宝马4系

宝马全新4系内部代号为“F32”,根据宝马的最新命名规则,基于1系打造的Coupe车型和敞篷版车型都将归于2系;基于3系衍生的Coupe和敞篷版车型都将以4系命名。宝马4系发动机有2.0T和3.0T两种选择,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0kW和225kW,与之搭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4系

外观方面,宝马4系全系标配金属漆以及天窗,车头灯全系标配氙灯光源与自动清洗装置,另外435i可选装LED可随动转向大灯。在轮圈样式上宝马提供6种选择,18英寸和19英寸轮圈各有3种选择。

宝马4系

内饰方面428i与435i差别不大,除了前排座椅腰部支撑可调功能只有435i两款车型配备外,其余均为全系标配。另外内饰风格套装共有三种,运动设计套装为黑色高光或抛光铝制内饰、豪华设计套装和风尚设计套装则会增加木质以及镀铬装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