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Ghibli车展上市 预售或90万起

2013年11月11日 14:22: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日前,从玛莎拉蒂官方消息得知,旗下全新Ghibli将在广州车展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据悉,新车预售在90万起。另外,玛莎拉蒂全系车型也将亮相车展,包括总裁GranTurismo跑车以及GranCabrio敞篷跑车。

2014款 玛莎拉蒂Ghibli

Ghibli车身尺寸为4971mm/2100mm/1461mm,轴距为2998mm。新车配备了皮质内饰、氙气头灯、胎压监控系统和双区温控空调等高级配置。未来玛莎拉蒂Ghibli竞争对手也锁定在宝马6系奥迪A7等车型。

2014款 玛莎拉蒂Ghibli

据了解,新车将配备3.0L及3.8L两种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最大功率被调低至390马力(新总裁为409马力)。3.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87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2014款 玛莎拉蒂Ghibli

2014款 玛莎拉蒂Ghibli

​编辑点评:玛莎拉蒂Ghibli定位于玛莎拉蒂总裁车型之下,很好的弥补了玛莎拉蒂在中低端市场车型不足的问题。造型前卫动感、节能环保的Ghibli将会加速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