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4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4系敞篷版或年内引入 搭载两种动力

2013年11月13日 10:16: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凤凰汽车讯 宝马4系Coupe车型已于近日正式上市。宝马4系敞篷版将在本月的洛杉矶车展中正式发布。日前,最新消息表示,宝马4系敞篷版车型也或将在年内正式引入到国内。

宝马全新4系轿跑车是现款三系双门版(Coupe)的继任者,而4系敞篷将会接替现在的3系敞篷。宝马对于这一顶棚可是做足了功课,全新4系将会采用一组三片可折叠车顶,顶棚将会采用一种全新的隔音材料降低车辆行驶时的噪音,敞篷将可以在速度低于18km/h的情况下自由开闭,相比于3系硬顶敞篷款来说,全新4系敞篷款将会采用全新材料来节省顶棚占用后备箱空间,全新4系敞篷版将会比3系敞篷版多出20升后备箱空间。

作为敞篷车型,4系敞篷还配备了颈部暖流系统,这可以让你在大冷天敞篷开车也不至于太凉,满足你要炫也要命的想法。除此之外,座椅加热、倒车雷达、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和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也将作为4系敞篷版车型的标准配置出现。在车顶闭合的情况下,该车的风阻系数为0.28,3系敞篷则为0.33。

动力方面,美国市场上,428i将会搭载一台240匹马力的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79kW(243PS),峰值扭矩354Nm,最高速被限制在250km/h。而435i则搭载一台300匹马力的3.0升直列六缸引擎,最大输出224kW(304PS),峰值扭矩406Nm,最高速同样被限制在了250km/h。与这两台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8速自动变速箱。在欧洲市场,客户还可以选装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引擎的420d车型,最大输出135kW(184PS)。欧洲市场的4系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8速自动变速箱为选配。

编辑点评:宝马4系作为3系双门轿跑车的继任者将会于明年进口中国,但是根据宝马3系双门轿跑车的高昂的售价来看,可能能够消受它的人是少之又少了,不过对于那些喜爱运动车型的人来说4系绝对是他们的最优选择。但是根据国内不断爆表的PM2.5指数来看,敞篷版在中国实在没什么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宝马4系
宝马4系
指导价:37.99-57.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9-57.6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