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马自达-马自达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3广州车展展馆分布图 热点车型前瞻

2013年11月15日 13:30: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1

1.1馆:新马自达3/标致301

凤凰汽车讯 备受瞩目的2013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广州车展)将于11月21日-30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据悉,本届广州车展仍将启用A区和B区共18个室内展馆,在这其中,集中在A区的乘用车展馆将分为13个,而接下来,我们将为您重点介绍一下这13个场馆分布图及所在展馆车型看点。(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凤凰汽车展台将设立在5.2展馆内

2013广州车展展馆分布图

1.1馆

品牌分布:东风悦达起亚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马自达东南汽车双龙汽车

1.1馆

重点车型(一):马自达3

上市时间:2014年5月份

全新马自达3 三厢

采用KODO魂动设计理念的新一代马自达3,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年轻。特别是在经过一系列轻量化处理之后,其整体质量将会进一步减轻。动力系统方面,其将搭载1.5L及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所搭载具备创驰蓝天技术(skyactiv)的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4kW(155ps),峰值扭矩为194Nm。

重点车型(二):标致301

上市时间:11月19日

2013款 标致301 1.6L 自动尊贵版

近日获悉,在2013成都车展前夕正式对外发布的东风标致全新入门级轿车标致301,将于11月19日正式上市发售,预计售价区间为7-11万。新车将搭载标致308所采用的1.6L动力系统,与之匹配的还是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重点车型(三):新款起亚福瑞迪

上市时间:本届广州车展

新款福瑞迪实际上是基于现有车型的Facelift改款版本。动力方面,新车沿用现款车型的G4FC型号1.6L发动机,也正是如此,可以和配置新款G4FG型号1.6L发动机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K3车型拉出差距,体现出高低不同的定位。

2

1.2馆:现代名图

1.2馆

品牌分布:北京现代长安福特江铃汽车、吉利

1.2馆

重点车型:北京现代名图

上市时间:11月19日

备受瞩目的北京现代全新中型车名图即将于11月19日晚在广州上市发售。据悉,名图在分别搭载1.8L/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8款车型,预计售价15-20万元。

2014款 现代名图 2.0L

根据我们的了解,作为北京现代旗下的全新中型车,名图未来目标客户年龄瞄准了35-45岁之间这一年龄层,相比定位年轻消费者的索纳塔八而言明显更为成熟一些。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70mm,轴距达到2770mm,这一车身尺寸与主要竞争对手相比处于中游水平。

动力系统方面,名图将分别搭载Nu系列1.8L/2.0L发动机,前者输出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176N.m。后者输出功率达到了155马力,峰值扭矩192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包括了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3

2.1馆:观致3/菲翔掀背版

2.1馆

品牌分部:广汽菲亚特观致汽车Jeep克莱斯勒斯巴鲁雷诺长安铃木、中欧、金龙礼宾车

2.1馆

重点车型(一):观致3

上市时间:本届广州车展

2014款 观致3系 1.6T 致臻型

观致3即将于11月21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市发售。新车在搭载1.6L/1.6T动力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6款车型,预计其售价区间12-17万元人民币。

重点车型(二):菲翔两厢掀背版

上市时间:2014年初

菲翔两厢掀背版独家曝光

两厢掀背版前脸基本延续了三厢版本设计风格,不过可以看出的是路试中的两厢掀背版前脸已采用了2014款三厢车型设计,包括中网部分三横条式镀铬中间的一幅更长一些,预计两厢掀背版将继续搭载这台提供高低功率版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分别为5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4

2.2馆:传祺WITSTAR概念车

2.2馆

品牌分部:广汽集团、广汽吉奥广汽三菱本田力帆汽车

重点车型(一):传祺WITSTAR概念车

量产时间:不详

2.2馆

传祺WITSTAR概念车

广汽传祺将在本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带来一款全新概念车WITSTAR,据悉,传祺智能概念车由增程式纯电发动机所驱动,该驾驶者只需设定出发点和目的地,便可通过概念车内的智能地图识别系统,对目的地进行路线规划达到无人驾驶的目的。

5

3.1馆:长安CS75/宝骏630两厢版

3.1馆

品牌分部:中国一汽北京汽车长安集团、东风风神宝骏汽车、上汽大通、上汽集团

3.1馆

重点车型(一):长安CS75

上市时间:2014年上半年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长安CS75已经全球首发。在今年广州车展上,长安CS75也将迎来它的国内首发。并且新车将于2014年一季度上市发售。新车搭载长安首款Blue Core 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涡轮增压器由BorgWarner公司提供,最大功率130kW/5500rpm,最大扭矩230Nm/1700-5000rpm,兼具可靠性与燃油经济性。

重点车型(二):宝骏630两厢版

上市时间:2014年

宝骏630两厢版谍照

宝骏630两厢版的前脸设计与其三厢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采用两厢设计后,其车身整体显得更加紧凑。新车相比三厢版的变化接种在车辆尾部,看起层次感分明。动力方面,预计宝骏630两厢版依旧有1.5L DVVT发动机和1.8L DVV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有5MT或6AT两种选择。(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重点车型(三):MG5 1.5T车型

上市时间:本届广州车展

上汽MG5 1.5T谍照曝光

MG5 1.5T车型采用了蜂窝状中网进气格栅设计,搭配红色装饰条描边,尾部鲜明的“MG5 Turbo”标识证明了该车的身份新车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0马力,峰值扭矩2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与6速手动变速箱。(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6

3.2馆:瑞虎5

3.2馆

品牌分部:别克雪佛兰奇瑞汽车东风裕隆东风风行陆风汽车华泰汽车

3.2馆

重点车型:瑞虎5

上市时间:2014年

2014款 奇瑞瑞虎5 2.0L DVVT 自动型

日前,奇瑞官方对外公布了内部代号为T21的SUV车型,新车正式定名为“瑞虎5”。根据此前奇瑞新体系下的产品规划及命名规则,未来将逐步形成包括艾瑞泽、瑞虎、风云和QQ在内的4大产品系列。据悉,新车并定于11月28日正式上市发售,预计售价10万元起。

7

4.1馆:之诺、全新MDX

4.1馆

品牌分部:宝马MINI英菲尼迪讴歌、之诺、捷豹路虎

4.1馆

重点车型(一):之诺

上市时间:2014年

之诺1E曝光

日前,华晨宝马合资自主品牌之诺宣布首款车型1E将于11月20日正式发布。新车基于宝马X1打造。由于采用纯电力驱动方式,所以预计售价或接近40万元。之诺品牌也将是也是继宝马、MINI和“i”品牌之后,隶属宝马品牌之下的第四个新品牌。

重点车型(二):全新讴歌MDX

上市时间:2014年

日前,根据讴歌相关人士报道,讴歌全新一代MDX将今年11月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全新讴歌MDX配备3.5L发动机,替代了现款的3.7L发动机,新车还可能提供两驱版本。 

重点车型(三):英菲尼迪Q50 2.0T

上市时间:2014年月份

日前,据英菲尼迪官方透露,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Q50车型(即新一代G系轿车)将于11月广州车展上首发。而在明年下半年Q50L车型正式国产之前,Q50会首先在2014年4月以进口形式引入Q50 3.7L自吸及混动版。

8

4.2馆:天籁公爵

4.2馆

品牌分部:江淮汽车东风日产、启辰、福田汽车、广汽客车、南京依维柯

4.2馆

重点车型(一):天籁公爵

上市时间:本届广州车展

2013款 日产天籁公爵 2.5L XV VIP版

不久前,日产官方正式发布了2013款天籁公爵版的图片。据悉,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加长了125mm并搭载了2.5L四缸发动机的天籁公爵将于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23万元起。

9

5.1馆:S60L/新款CT200h

5.1馆

品牌分部:奔驰、Smart、沃尔沃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福建奔驰DS

5.1馆

重点车型(一):沃尔沃S60L

上市时间:2014年初

相比进口版本的沃尔沃S60,国产版沃尔沃S60L最大的变化在于它的轴距,增加了80mm,达到了2856mm。相应的,它的车身长度也增加了87mm,而宽度和高度基本保持不变。据悉,这80mm将全用于后排腿部空间的提升。(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重点车型(二):新款雷克萨斯CT200h

上市时间:2014年

雷克萨斯全新CT200h

雷克萨斯CT 200h全混动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4.6升,新款CT200h延续了雷克萨斯L-finesse的设计理念,新车采用犀利的家族式纺锤形格栅,轮廓更加锋锐动感。

10

5.2馆:哈弗H8/中华H220

5.2馆

品牌分部:丰田、华晨、哈弗比亚迪路特斯

5.2馆

重点车型(一):哈弗H8

上市时间:本届广州车展

近日长城官方宣布,哈弗H8将确定于11月21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基础上将会根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6款车型。预计哈弗H8售价区间达到15.58-19.98万元。

重点车型(二):中华H220

上市时间:本届广州车展

2013款 中华H220 1.5L 手动炫酷型

中华H220该车拥有区别于三厢车型的夸张、动感的外观设计。区别于三厢车型家庭化的外观设计,H220显得张扬而富有攻击性。将采用溜背式设计,这让整体造型更加动感。新车尺寸为4170mm/1703mm/1482mm,轴距为2570mm。

11

6.1馆:全新高尔夫/野帝

6.1馆

品牌分部:大众斯柯达兰博基尼布加迪宾利

6.1馆

重点车型(一):全新高尔夫

上市时间:12月份

国产全新高尔夫下线仪式

根据我们的了解,国产高尔夫7将定于11月22日开幕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并计划于12月20日上市发售,国产高尔夫7除了继续搭载最大输出功率105马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由EA111及EA211系列所组成的高低功率版1.4TSI发动机也将出现在国产高7车型上,预计高尔夫7仍将延续现款车型售价区间。

重点车型(二):斯柯达野帝

上市时间:11月18日

斯柯达野帝与海外版新款Yeti基本相同,新车的前进气隔栅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也由分体式换为了一体式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显得更加运动。这款车搭载最大功率131马力的1.4TSI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60马力的1.8TSI发动机,与1.8TSI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DSG变速箱,而与1.4TSI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DSG变速箱。

12

7.1馆:国产奥迪A3

7.1馆

品牌分布:奥迪

7.1馆

重点车型:国产奥迪A3

上市时间:2014年上半年

日前,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了解到,奥迪将在11月19日发布奥迪创新空间站开幕仪式,并将带奥迪crosslane coupé、奥迪urban concept等概念车型参加此次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车展奥迪品牌将首次携国产奥迪A3亮相本届车展。

13

8.1馆:玛莎拉蒂Ghibli

8.1馆

品牌分布:法拉利、玛莎拉蒂、保时捷迈凯轮劳斯莱斯、科尼塞克等

8.1馆

重点车型:玛莎拉蒂Ghibli

上市时间:本届广州车展

2014款 玛莎拉蒂Ghibli

日前,从玛莎拉蒂官方消息得知,旗下全新Ghibli将在广州车展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据悉,新车预售在90万元起。另外,玛莎拉蒂全系车型也将亮相车展,包括总裁GranTurismo跑车以及GranCabrio敞篷跑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Mazda3
Mazda3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