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大中华配宝马引擎 2015年上市或命名H7

2013年11月15日 19:36: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曾透露,宝马正在帮助华晨推进J11和M8X重点项目。其中,M8X项目就是我们之前已有报道的华晨大中华轿车项目。不久前,我们报道了有关该车的谍照。据悉,大中华轿车量产版会在2014年正式亮相,2015年投产,该车将搭载宝马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或命名为中华H7。

中华H7

大中华概念车

据之前报道,“大中华”定位C级车,内部代号为M8X,预计售价在20万左右。其概念车已于早些时候亮相,量产车型将沿用概念车的大体设计,拥有较强的家族特征。

中华H7

大中华概念车

大中华轿车将基于老款宝马5系平台进行生产,以意大利的造型风格,宝马级的品质为产品核心进行研发,定位比尊驰更为高端。

大中华概念车

编辑点评:这款车型采用了部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未来将主攻家用车市场,期待新车上市后会有更多的科技配置,我们将继续关注该车型的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