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55万保时捷新SUV领衔

2013年11月16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汇总时间又到了。随着2013年度国内最后一场颇具国际影响力的车展,广州车展的即将开幕,以及同期举行的洛杉矶和东京车展,各大厂商都在积极为自己能够在2013年度完美收官而付出最后的努力,这也为本周的新车消息带来了颇为丰富精彩的内容。谍照方面,福迪全新SUV路试,全新一代汉兰达申报图和新款比亚迪F3等谍照的曝光获得了大家广泛的关注。雪铁龙国产首款SUV将下线和北京汽车BJ40配置曝光的报道领衔了本周国内方面新车热点消息。海外方面,新款帕萨特,新一代逍客,改款斯柯达Yeti还有大众汽车将推新款CC和别克全新SUV的新车报道相当具有吸引力。保时捷Macan三款车型配置曝光,约55万起的报道更是成为本周所有新车新闻中的焦点新闻。下面我们就来一一盘点一下本周新车报道方面的热点新闻。

车型:新款帕萨特

新车看点:外观时尚,配置升级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帕萨特1.8T系列车型近日在美国发布售价,为20895美(约合人民币12.7万元)起售。

新款帕萨特

新款帕萨特1.8T系列S入门级车型搭载一款五速手动变速器,其起售价为20895美元(约合人民币12.7万元)。1.8T沃尔夫斯堡版本(Wolfsburg Edition)的售价为23965美元(约合人民币14.6万元)。而帕萨特1.8T SE车型的起售价为24475美元(约合人民币14.9万元)。其中,开有全景天窗的SE车型的起售价为26395美元(约合人民币16.1万元),而带有天窗和导航系统的SE车型为27555美元(约合人民币16.8万元)起售。

新款帕萨特1.8T系列车型全部标配一款1.8升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器可选。其手动变速器版本车型的百公里加速用时为7.5秒,自动版本的百公里加速用时为7.9秒。所有1.8T系列车型的综合油耗均为8.4升/百公里。

编辑点评:大众帕萨特自从在中国上市以来就以更时尚现代的造型、更丰富的配置和对中国市场更精准的把握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此次新车在美国上市,应该可以为商务用车一族的购车提供一些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