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体验之诺首款车型1E 自主高端电动SUV

2013年11月21日 01:13: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ingkun

之诺1E内饰设计与外观相同,均与宝马X1相似度极高。除方向盘,档把上的标识有着比较明显的区别外,几乎与宝马X1完全相同。配备双睛式仪表,简洁易读。

配置方面,之诺1E配备8.8英寸显示屏、导航系统、蓝牙功能、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驾驶座椅带记忆功能、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远近光氙气前灯,雨量感应器及车灯自动开启控制等。特别是还配备iDrive多媒体控制系统。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多种车辆主动安全辅助功能,包括车身动态稳定系统(ESP)、后停车距离警报器(PSS)、轮胎失压监测等。

乘坐空间方面,175cm的体验者在前后排头部均有充裕的空间,后排腿部空间也可满足日常所需。美中不足的是后排中央高高的隆起,使后排中央乘客,乘坐会有些不便。储物空间,车内手套箱杯架等可满足日常用途。由于电动马达链接到后桥,对后备箱空间以及平整度均造成了一定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