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10万元SUV汇总 CS75/2008领衔

2013年11月23日 08:35: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1

国产2008

凤凰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已于本月21日正式拉开了帷幕,盘点本届车展所发布的众多新车中,近些年来迟迟升高的SUV市场必然是大家所关注的焦点,而在下面的文章里我一将介绍6款10万左右SUV车型,这其中包括了热度颇高的长安CS75东风标致2008瑞风S5 1.5T车型等等。

东风标致2008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4月

预计售价:10-14万元

在近日开幕的2013年度广州车展上,东风标致2008正式首发亮相。据悉,新车将于明年4月上市发售,预计其国产后售价10-14万元。

东风标致2008

定位于小型城市跨界SUV车型的2008,在造型设计上基本延续了此前所发布的概念版车型,车身尺寸并没有任何改变,依旧为长4140mm,宽度达到了1740mm,比起其最大竞争对手日产Juke略长一些,但车身宽度略窄。

配置方面,国产标致2008将会推出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其中配和低配车型将作为主力车型进入国内市场。2008最高配车型仅有自动挡匹配,而中低配车型均有手动挡和自动挡供选择。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2008将主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除此之外,国产2008还有望搭载一台1.2升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了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此款车标配前轮驱动,但消费者可根据个人驾驶习惯选择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小型SUV拥有一个“大市场”梦想。国产标致2008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别克昂科拉福特翼博,在这个刚刚崛起的细分市场,哪款车型能够获得消费者亲睐?笔者与各位读者同样热切期盼东风标致2008的到来。

2

陆风X5 8AT

 

陆风X5 8AT

预计上市时间:年底前

预计售价:11万元起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陆风X5 8AT车型正式发布,这是国内自主品牌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车型。新车预售价为12.18万起,预计其将于年底前上市发售。

陆风X5 8AT

配置方面,陆风X5 8AT车型标配了ABS+EBD、主驾驶与副驾驶位安全气囊、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雷达等配置。而此前在陆风X5其余车型上没有出现且不可选装的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定速巡航均将在未来出现在8AT车型上。

陆风X5 8AT车型最大的特点是搭载了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由山东盛瑞传动股份公司与德国开姆尼兹工业大学联合开发而来,可承受的最大扭矩为300N·m。

编辑点评:据了解,在明年第二季度,陆风汽车还会推出X5四驱版本车型以进一步丰富该车系产品序列。之后在明年年底,陆风X5将会进行年度改款,新车除了会在内饰以及配置方面改进升级外,还会推出1.5T车型。

3

瑞虎5限量版

 

瑞虎5 Geneva特别限量版

预计上市时间:不详

预计售价:10万元起

在昨日开幕的2013广州车展上,奇瑞展台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瑞虎5 Geneva特别限量版。据悉,新车搭载了一台2.0L DVVT发动机,并与之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瑞虎5 Geneva特别限量版

瑞虎5 Geneva特别版在延续其整体造型设计的同时,车身细节有所改变,矩形进气格栅搭配多边形大灯加上镀铬装饰,瑞虎5整体给人感觉更加动感,运动十足。而车尾灯组造型上与前大灯呼应,而双侧双排多边形排气孔更令瑞虎5 Geneva特别版充满野性感。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配备一台2.0DVVT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输出102kW,综合油耗为8.05L。值得一提的是,瑞虎5后期还有望后续配备1.6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瑞虎5作为继艾瑞泽7之后奇瑞正向体系下的又一款全新车型。而瑞虎5 Geneva特别限量版将有日内瓦的精工品质,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4

瑞风S5 1.5T车型

瑞风S5 1.5T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初

预计售价:9万元起

在近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江淮汽车正式对外推出了搭载1.5T发动机的瑞风S5 1.5T车型。据悉,新车将计划于明年上市发售,预计售价9万元起。

瑞风S5 1.5T版

新车外观比现款车型有所变化,1.5T版车型前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增加镀铬装饰,更具档次感。除此之外,江淮LOGO的镀铬装饰设计也有变化。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配备6速DST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动力相关详细参加目前暂未公布。

编辑点评:江淮瑞风S5的推出,收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新动力车型的推出不仅丰富了江淮汽车的产品线,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5

宝利格智享版

宝利格智享版

上市售价:10.97万元

在今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华泰汽车正式发布了宝利格智享版车型。其售价为10.97万元。

宝利格智享版

华泰宝利格智享版
车型 售价(万元)
宝利格智享版 10.97
制表:凤凰汽车

外形方面,华泰宝利格前脸造型酷似宾利的设计风格,外观霸气十足,整车线条流畅自然,硬朗运动。

配置方面,智享版车型配备日间行车灯、8英寸液晶显示屏、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带有防夹功能的电动天窗、双区恒温空调、电动调节可加热外后视镜。

动力方面,宝利格智享版搭载最大功率160马力的1.8T汽油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华泰汽车旗下最为热销的车型,此次增加的智享版也是华泰汽车为了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而推出的。宝利格丰富的配置以及合理的售价将吸引更多喜欢它的消费者。

6

长安CS75

长安CS75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一季度

预计售价:10万元起

在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上,长安CS75正式在国内发布。根据此前消息,长安CS75将于2014年一季度上市发售,预计其上市售价10万元起。

长安CS75

造型方面,长安CS75采用直线与饱满型面相搭配,动感时尚而不失大气硬朗,突显SUV车型的“都市越野”个性。从整体设计上看,远远超越了众多自主品牌车型。

安全方面,CS75配备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TPMS胎压监测以及双正气囊、双侧气囊、双侧气帘等多项安全配置,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长安首款Blue Core 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涡轮增压器由BorgWarner公司提供,最大功率130kW/5500rpm,最大扭矩230Nm/1700-5000rpm,兼具可靠性与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长安CS75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一款全新SUV车型,定位于高端紧凑型SUV,该车在外观与内饰方面都将采用全新设计,性价比将是这款车型能取得如何市场成绩的关键。希望新车在正式上市后,能为喜爱自主品牌SUV的广大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